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铲屎官杂记】心惊肉跳的铲屎官

(2024-04-22 05:51:05) 下一个

家里有了猫,生活那真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卫生状况改善:地板与床铺一样的干净

生活质量:纯毛地毯、纯毛的衣服、纯毛的床单

家里如云端,走路都觉得云雾缭绕的

最大的变化,就是本人升官特快

火箭似的从候补铲屎官升到了首席铲屎官

 

……

 

两只猫,大的叫凯文

小的就很多名字:首先是 花花,因为长得太花了

然后是小飞侠、飞飞。因为刚来家时,放到猫架上,她不知道怎么下来

就一下子跳了下来,一米多高,俩月大的猫,肚皮碰到地板上

pia 的一声,于是就叫了小飞侠

还有一个英文名称:Jazz。女儿说,长得太随意了,就是Jazz一样

 

花花的战斗力爆棚,啥都不怕,天天根凯文打闹

飞檐走壁,展昭也比不过

事故终于发生。

星期六早上,早餐时间,刚想坐下吃饭

花花跳上桌子,抬头跟我要吃的

这已经是习惯性的动作,你吃个虱子,她也会争一条腿吃

我一看花花的眼,发现右眼睁不开了,我的天啊

赶紧的,领导马上搜急诊,我赶快吃饭,一边吃一边分给花花吃

最后选定了离家十多分钟的一家急诊

拿出猫包,她自己跳了进去,然后就到了医院

按了门铃,有人出来了

最后,医生说,是眼皮内部受伤,眼球没事

总算放心了

拿了眼药膏和止疼药,回家了。

晚上给花花察眼药膏后,气的她在我的床上蹦跳着转了四五圈

真是又气又笑……

今天,眼睛基本好了,能睁开了

 

 

 

昨天晚上的样子

 

 

 

 

今天晚上的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