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串儿》---笑坛2015那点事儿--08

(2020-03-02 04:33:27) 下一个

8、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正面理解)。
转眼几个月啪啪的就过去了。
一天,有人听到考拉打电话:东妹啊,你看咱们啥时候领证去啊?喂?……外!……哈喽……
考拉看看电话摇头。
再打……
哈喽……您拨打的电话已经关机。sorry……
考拉纳闷
咋了这事?
一连几天电话不通。考拉急了,开车去东门找,空手而回。
考拉急得啊,天天爬树啊,爬竿啊,四下张望啊,寻东妹啊……
茶饭不香,无精打采,活也不干了。
经常看到考拉手里拎着酒瓶,嘴里嘟囔:我冇醉 、我冇醉 ……
就这么过了好一阵子。……
有一天,院门口有人喊:考拉,快递。
没人应。无牙开门出来:你把快递给我吧,考拉回来我转交。
无牙接过一看,一封快信,上面写着:考拉亲启

快到半夜,考拉回来了。无牙敲门送来信件,考拉醉眼挑灯看信。突然一下子跳了起来:哈哈,抱着无牙木啊的亲了一口:我就知道我的东妹不会弃我。牙牙,你看你看……
说着,把信递过来。
无牙老花镜下一看,只有俩数字……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