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坛的同志,填表啦……

(2016-12-06 03:20:52) 下一个

这位同志,“婚姻状况”这一栏应该填“已婚”而不是“累” 

2016-12-05 蛙哥 蛙哥漫画

 

 

 

 

 

 

 

 

 

 

 

 

后台回复【 晚安 】

蛙哥送你一句暖心的话入梦

Pageview 100000+
1577Report
 
Top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   462 
    看到特长我默默的笑了。。。当年同桌有这么写过

    昨天 

      295 
    作者回复
    一个有故事的同桌

    昨天

  •   258 
    这位同志,“婚姻状况”这一栏应该填“未婚”而不是“发愁” 

    昨天 

  •   207 
    我的最爱:蛙哥漫画 小伙:不应该是小伙吗?

    昨天 

      156 
    作者回复
    好评! 

    昨天

  •   191 
    爱好吃有错吗????感觉没毛病啊???? 

    昨天 

      92 
    作者回复
     

    昨天

  •   167 
    本人成分:骨头架子

    昨天 

      112 
    作者回复
    女生都羡慕 

    昨天

  •   144 
    想起大学考试,考号TM的让我写了QQ号

    昨天 

  •   103 
    本人成分,脂肪含量较高

    昨天 

  •   98 
    刚刚我在喝水,看到什么特长后,一口水喷我爸脸上了,我爸现在还在擦呢 

    昨天 

  •   94 
    特长:寿。 

    昨天 

      62 
    作者回复
     

    昨天

  •   79 
    我的特长就是腿,爱好吃但永远不胖,怎么不对? 

    昨天 

      75 
    作者回复
    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昨天

  •   77 
    我妹的宝宝要住院,要填父母姓名。她填了孩子外公的

    昨天 

      52 
    作者回复
    人才啊! 

    昨天

  •   72 
    如果套路有级别,蛙哥你是十级吧? 

    昨天 

      47 
    作者回复
     

    昨天

  •   54 
    女儿初中填表面对“特长”一栏无从下手,自卑到哭,我大笔一挥写上“腿”,从此女儿用特长的腿走出了自信的路

    昨天 

  •   52 
    你们先忙,让本人振动五分钟

    昨天 

  •   51 
    大学有同学填过特长是身高。另外,当时在南充流行一个段子,说的是大学入学填表,籍贯一栏有南充考生填四川南部(县),贵州某同学看过他的后,于是默默写下了:贵州东部。

    昨天 

  •   48 
    除了吃还会什么?还会饿啊 

    昨天 

  •   46 
    婚姻状况简直太现实了!

    昨天 

  •   42 
    儿子已经睡了我偷偷看蛙哥,又不敢笑出声,蛙哥怎么办怎么办

    昨天 

  •   39 
    本人成份:镀金或镀银

    昨天 

  •   36 
    本人成分,老婆喜欢的成分都有

    昨天 

  •   35 
    我喜欢最后一格漫画,兔姐的豪爽和蛙哥的幼稚都被淋淋尽致的展现出来了 

    昨天 

  •   34 
    蛙哥,长本事了,居然敢反弹兔姐说的话,榴莲已经送到你家了,不用谢哟!! 

    昨天 

      26 
    作者回复
     

    昨天

  •   34 
    性别应该是男,而不是汉子 

    昨天 

  •   34 
    前些天填英语水平填了个没考     毕竟我真的没参加过四六级考试 

    昨天 

  •   30 
    爱好:吃  特长:特能吃 

    昨天 

  •   28 
    蛙蛙同志  你兴趣这一栏应该填兔姐 ???? 而不是撒狗粮???? 

    昨天 

  •   27 
    有一次上网,,要报身份证号,莫名其妙的报了一个面包的13位码我是便利店工作的 

    昨天 

  •   22 
    回答的没有问题 

    昨天 

      25 
    作者回复
    没问题+1 

    昨天

  •   24 
    看到浓眉大眼那里笑的肚子痛…

    昨天 

  •   22 
    特长:是的 

    昨天 

      12 
    作者回复
     

    昨天

  •   19 
    请问吃有错吗,喜欢吃东西有错吗

    昨天 

      21 
    作者回复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呢

    昨天

  •   21 
    去年我老公在买车险的时候,有一栏爱好:美女

    昨天 

  •   19 
    本人成分:缺胸 

    昨天 

  •   19 
    默默的笑开了,我刚开始填身体状况,填正常????????????视力一栏填能看的见你不用带眼镜,我去,刚出社会的我们啊,果断把同事笑翻了 

    昨天 

  •   19 
    看到这个,不开心的人也笑了!(⊙o⊙)哇哥赞哦!

    昨天 

  •   19 
    来应聘的小伙子,关系一栏写的男女关系,笑死我啦

    昨天 

  •   15 
    优点寫完美。缺点寫太完美。 

    昨天 

  •   15 
    健康状况: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昨天 

  •   14 
    这位同志“职务”这一栏应该填“班长或卫生委员”而不是“向日葵” 

    昨天 

  •   14 
    民族:汗! 

    昨天 

  •   13 
    同学写家长政治面貌,写了连鬓胡 

    昨天 

  •   13 
    爱好是蛙哥漫画,兴趣是蛙哥漫画,特长是爱看蛙哥漫画!

    昨天 

  •   13 
    我把我的兴趣寫成撩汉给泥萌看!!! 

    昨天 

  •   13 
    看到英语水平那我已经笑成振动的了 

    昨天 

  •   12 
    我想说 之前单位有个男同事 在政治面貌栏填的 圆脸

    昨天 

  •   12 
    政治面貌:五官端正

    昨天 

  •   12 
    政治面貌填的是良好

    昨天 

  •   11 
    记得小学有一道寒假题:xxxxxxxxx?你知道吗?结果我们全班齐刷刷的在后面添了:不知道。 

    昨天 

  •   11 
    本人具有二货的幽默的成分,贪吃蛇的吃货成分,还有阳光一照就冒油的脂肪成分

    昨天 

  •   11 
    當初學畢業寫紀念冊,收到一位女同學的,她寫性別女愛好男,好有道理我竟無法反駁

    昨天 

  •   10 
    先笑一场再说…… 

    昨天 

  •  
    一个小学生家长给孩子添政治面貌添的是大长脸而不是少先队员,没文化真可怕。 

    昨天 

  •  
    有个填写简历的大叔在政治面貌一栏填写:长方脸 

    昨天 

Most upvoted comments above

Learn about writing a valuable com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