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同的爸妈,同一个朋友圈

(2016-11-30 07:06:27) 下一个

不同的爸妈,同一个朋友圈。 

 2016-11-28  吾皇万睡

大家好,我是白茶

今天

我们讲讲

咱爹咱妈的朋友圈

 

...

 

.........................凑...........................

..........................字............................

.........................数............................

 

 

............................................................

............................................................

............................................................

是不是很有感触

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

我都要跟这些无良的文章作斗争

保护爹妈!人人有责!

再见。

 

Reward

1392people gave a reward

Pageview 100000+
32347Report
Ad
Top Comments

Write a comment

  •   5100 
    第一次留言,好激动,会不会被茶茶看到 

    2天前 

  •   4654 
    白茶说的我深有感触,我圈里的爹妈,叔叔阿姨,大爷大妈连同好朋友的爹妈都在努力给我洗脑中,不小心屏蔽了一会我娘差点跟我断绝关系

    2天前 

  •   4327 
    还有一种标题很黄暴,内容一身正气,不知道爸妈叔伯怎么会喜欢这种风格..... 

    2天前 

  •   2182 
    我好希望我娘把我屏蔽了!但是她每次不仅朋友圈发一遍,还单独转发一遍给我,转发也就算了,还一定要我回复收到了,有时还要问我读后感……这是亲娘啊! 

    2天前 

  •   2078 
    第一么! 

    2天前 

      1720 
    作者回复
    嗯 

    2天前

  •   1858 
    我用茶叔的这个图发了个朋友圈,然后我妈给我点了个赞。。。 

    2天前 

      1463 
    作者回复
    哈哈哈哈哈,说点什么好。 

    2天前

  •   1340 
    我要发给我爸,不知道发完会不会被屏蔽 

    2天前 

  •   1244 
    那个年龄段的特征我从来不点开看 

    2天前 

  •   1235 
    真心好想哭,现在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教会老妈玩微信 

    2天前 

  •   1005 
    說的特別對!我爸媽剛玩微信那會兒,每天給我發各種“女孩子你以為人家只是跟你開房這麼簡單嗎”“快樂生活的十條必學方式”“最新拐騙女生的新手法”!每回都要給我爸媽闢謠,也想說“那些發這種騙中老年人流量轉發量的公眾號,你們都去屎吧 

    2天前 

  •   1002 
    艾玛,确实是个社会现象,老人家觉得在公共平台写出来的都是跟人民日报一样,经过层层审查的。特别相信。前两天还转了不要给快递开门的帖子。哈哈

    2天前 

      699 
    作者回复
    是这样...实际上完全没有审核....... 

    2天前

  •   702 
    现在的年轻人,幼稚!,心疼白茶 

    2天前 

  •   667 
    看来受摧残的不止我自己,我今天还在后悔建了一个奶奶家这边的群,小辈都没说话的,长辈天天转发“好文章”

    2天前 

  •   614 
    爸妈是发自内心的真的相信哇!不忍心啊,感觉她们会觉得被世界抛弃啊! 

    2天前 

  •   567 
    实不相瞒白茶,写的就是我爸。 

    2天前 

  •   500 
    这个必须转起来!我要发给我爸妈,还有我公婆!

    2天前 

  •   469 
    对对对就是这样  我问我妈为什么不给我点赞她说朋友圈说了 点赞一次会扣你话费三毛

    2天前 

  •   467 
    分分钟想把老爹删好友,发一些政治上的东西我还能理解??但是??如何教育孩子!我就不是很能理解了??我他妈高中生啊???????????? 

    2天前 

  •   417 
    第一次留言,这条信息让我深有感触。我们家族有一个家庭群,八十多岁的姨夫、六十多岁的阿姨等每天都在群发一些标题惊悚的、无特别深刻内容的推送,有时甚至是虚假的内容。我们在反省对老人的关爱太少,没有告诉他们如何鉴别真假信息的同时,却也非常难跟他们说:谣言止于智者。有时,见不到面的问候、他们转发的信息,多少反映了老人的关注点,和他们的寂寞。像我这样的独生子女,适当的表达对长辈的关心,让他们远离不切实际的担忧,任重而道远。 

    2天前 

  •   388 
    写了好几次都不给上,我要找吾皇告御状去 

    2天前 

  •   353 
    居然没有留言被筛选出来放上 这可怎么好呢? 不能让白菜孤单! 朕来陪你了~ 

    2天前 

  •   352 
    我婶婶就老是看这些文章 然后误信谣言 老是搞得自己神神叨叨的,而且还是个有着三四十年教育经验的退休老教师 还好现在退休了,不然就怕误人子弟

    2天前 

  •   330 
    让我上一次让我上一次让我上一次!!!!!!!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让我上一次嘛 

    2天前 

  •   290 
    我爸妈也是,不,不止爸妈,亲戚长辈都是,你说是假的没人理你

    2天前 

  •   260 
    广告呢??广告呢?? 我要看广告 

    2天前 

  •   247 
    为什么每次一进来阅读量就加几百,白茶的漫画有毒

    2天前 

  •   222 
    茶茶、随便把我老爸也教育了吧。深度同感!百分之90的人都懂哦!速看!求老爸速看你这个链接! 

    2天前 

  •   195 
    娃娃菜,鸭脖子,圣女果,泡面,等等等等每次买回家我妈都会说这东西不能吃 

    2天前 

  •   193 
    很棒的漫画,刚失恋的时候在看,一直笑个不停,然而永远记不住辣只哈士奇的名字 

    2天前 

  •   188 
    这条我不敢转发啊,万一被我爹在饭桌上教训了……那比逼着相亲更严重了? 

    2天前 

  •   183 
    e……茶茶你滴老爸和我老妈差不多......就因为这些,我家狗已经3个月没吃过肉了...... 

    2天前 

  •   181 
    原来帅到炸的白茶欧巴的粑粑麻麻和我们父母一样,同一个盆友圈,干一碗鸡汤。我相信白茶欧巴会回复我的,因为他最帅(认真围笑脸) 

    2天前 

  •   163 
    我爸前几天看了一条 泡发木耳隔夜会产生毒素,为此还和我妈大吵一早!爹啊,木耳泡发霉了才有毒吧!吸烟有害健康,咱戒了呗! 

    2天前 

  •   155 
    一边在看这篇文章,偶妈妈一边在旁边念着“喏,你看,最新医学报告,癌症是吃出来的...你看看……”

    2天前 

  •   155 
    看完之后,我默默的把老妈从不看她的朋友圈里拉出来了 

    2天前 

  •   142 
    爸妈的朋友圈,简直是世界上所有谣言和骗局的汇集处!如果想知道最新的骗局可以去看看

    2天前 

  •   138 
    居然没有广告了,发生了什么?这次这么专业,是受到多大的伤害,居然忘了广告

    2天前 

  •   135 
    父母对标题党的热衷和我们对穿秋裤的抗拒和代沟两岸的叛逆,然并卵的苦口婆心 

    2天前 

  •   130 
    我想表达的是特么的那些保健理疗万能床垫万能中医药能不能远离我婆婆???我一个正规持证上岗的医疗从业人员说再多解释再多举例子再多百度新闻视频再多,都顶不过人家一通乱吹牛!关键是婆婆愣是把我的观点原封不动的告诉人家工作人员,蓝后工作人员继续给她洗脑…蓝后,你懂得…嘤嘤嘤嘤嘤 

    2天前 

  •   125 
    下午姥姥刚给我转发说为庆祝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家公司合并,转发此条信息给23位好友可获得话费230元。。。 

    2天前 

  •   120 
    想见西安赵忠祥本尊。。回我我就转朋友圈! 

    2天前 

      121 
    作者回复
    回你! 

    2天前

  •   121 
    茶茶,你是不是写错一个字,最后一句话,是再不是在,我是因为太喜欢所以专心读不放过每一个字哦

    2天前 

  •   107 
    把这篇发给他们,他们不会有恍然大悟的赶脚,而是觉得自己都规避了以上图片中出现的若干内容。 

    2天前 

  •   107 
    我的妈,原来大大也是这样????,果然天下父母心,我爷爷奶奶也是这样,还注重养生什么的????最后弄得只信手机链接不信我们的事实与雄辩了????铲屎官画出了我的心意啊!!! 

    2天前 

  •   102 
    我老娘的朋友圈也是这样的,唉,什么流星来了,晚上几点到几点手机一定要关机………… 

    2天前 

  •   98 
    跟我一样婶儿的,我爸自从换了智能机,会玩朋友圈之后,还和他曾经的同学战友建了群,各种转发,各种转发给我,然后告诉我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然后把我各种的不如意都能找到奇葩的理由,源自那些“真言”的理由!彻底的醉了! 

    2天前 

  •   96 
    我妈天天跟我说不要吃白菜,是人造的,但是造出来的白菜比白菜本身贵多了,白菜说,这黑锅我不背 

    2天前 

  •   92 
    我妈每天看这些,她还引以为豪的对我说这都是网上新闻写的,能有假啊。而且动不动就上网查一下,根本不怀疑真假。还说不得,愁人。 

    2天前 

  •   83 
    我以前给我爸妈看这些,我妈会说夸张,我爸会对我说多读书……我玩他们手机以后,发现他们朋友圈和他们年纪一样的人就会发这些东西,我好佩服我爹妈看这些朋友圈没有被影响 

    2天前 

  •   80 
    感同身受啊!我妈现在似乎沉迷其中,不可自拔了????????????坚决抵制假新闻!!!还我们爸妈一个真实单纯的世界(观) 

    2天前 

  •   77 
    刚更新就这么多留言了………我的沙发啊……坐在地上哭

    2天前 

  •   70 
    听妈妈的话 不仅要杜绝鸡鸭鱼肉各种果蔬 连空气都不能呼吸了…如果死了还玷污水源…活的憋屈 死的尴尬 

    2天前 

  •   70 
    深有感触,同一个朋友圈,同一个父母心……烧烤,麻辣烫,……已经被爸爸妈妈禁止吃了

    2天前 

  •   70 
    wuli茶茶,我和女票都是您的粉丝,求上墙。她一定会看到的

    2天前 

  •   66 
    看和转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实行起来,我爸看了朋友圈猪肉不能吃,然后家里买猪肉回来他就扔了。白菜不能吃,然后只要你买了白菜,就会让垃圾桶吃了,你无数次和他说,微文很多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他还说你不懂。也许是代沟吧,或者我注册个小号,然后发篇微文。然后让他看到,就信了我,微信文章很多不真实? 

    2天前 

  •   65 
    我妈还特别喜欢给我发鸡汤~甜的,咸的,苦的,辣的,胡椒面放多的,韭菜也加进去的,啥味的鸡汤都有,各种各样啊!朋友圈是年轻人的秀场,却成了各位爸妈的养鸡场,他们时不时的还会大肆宣扬一下最先进的“科技”跟最牛B的小道消息~哎! 

    2天前 

  •   65 
    一条谣言误了我半辈子!我都不知多久没有吃苦瓜炒鸡蛋了!那些诱老人博取流量赚黑钱的混子都去死吧! 

    2天前 

  •   62 
    家里亲戚建了一个家庭群,长辈们天天刷屏,像什么震惊了,你还在吃xxx么,这样的文章疯狂转发,然后某一天我默默地退出了! 

    2天前 

  •   62 
    这竟然想一篇公益贴,佩服啦

    2天前 

  •   62 
    这么久才更新,一看到巴扎黑马上来精神 

    2天前 

  •   61 
    我妈每天也会给我发一大堆的文章…这不行那不行的,这不能吃那不能吃的,是不是全中国的爹那都是一样滴

    2天前 

  •   58 
    更不能想象的是我妈转发给我一篇文章:自从这个女孩养了只狗以后。。。副标题写的得了很多病 

    2天前 

  •   57 
    我真的以为底下是微信号推荐嘿嘿,我爸妈也这样,最可怕的是她有朋友参加什么投资理财,还有免费旅游。。。前者就是类似我们单位楼下,一俩月换个房间和公司名,客户几乎都是老年人,后者是前段很火的旅游传销,跟我娘说离远点还跟我急,为毛现在爸妈都越活越小孩子的不讲理 

    2天前 

  •   57 
    看来我要放大招了…那就是…                 转出去!! 话说怎么最近不更我皇 

    2天前 

  •   56 
    啊,深有感触,我爸也喜欢这些,经过我的教育下,我妈现在只是看看而不会再转给我了,真是还有好长的路要走呢,加油,小白茶

    2天前 

  •   53 
    对,还有那些骗子专骗老人的,家里老人还真信会给你送钱送福利,把身份证银行卡全说出去了,说了自己的还不够,还要把儿女的也一起搭上,拦着他们就是跟他们过不去,就是不孝顺

    2天前 

  •   53 
    我妈简直就是老年流量的深度受害者,天天转发这些不说,我能吃的东西越来越少? 

    2天前 

  •   48 
    说句题外话,前天去看神奇动物在哪里,刚开始的那段有条狗长的好像巴扎黑 

    2天前 

  •   48 
    我以为只有我自己在和这个世界做斗争原来你才是最辛苦的 

    2天前 

  •   48 
    因为仔细阅读导致留言慢了,再不给上墙就比窦娥还冤了,哇呀呀今天吾皇的台历刚到,上墙上墙

    2天前 

  •   45 
    我可以说,作为一个985的大二狗,现在也迷上了每天给爸妈推送这种信息这种事情吗

    2天前 

  •   45 
    啧啧,太对了,我麻麻的朋友圈里都是这样的,包括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的朋友圈都是如此 

    2天前 

  •   43 
    刷了一半的评论,看到那条说记不住那条哈士奇的名字,我特么开始纠结回忆中

    2天前 

  •   42 
    给第一次留言上榜的人点了个赞!赞多了他被白茶看到,我也算雷锋了! 

    2天前 

  •   42 
    我转发到朋友圈,我婆婆大人给我留言说深有感触

    2天前 

  •   40 
    白茶这篇文章充满了共鸣及温情!!!重点是没广告!!!所以!!!!严重怀疑是不是白茶画的……顺手转发朋友圈给妈看看,这些才是值得转发的好链接~ 

    2天前 

  •   40 
    真的真的…我们家还有好几个群,通常一篇文章我起板可能看到要四五遍,太可怕了

    2天前 

  •   38 
    我想感慨的不是我爹妈,是我的高中语文老师老逗了,毛爷爷脑残粉,整天都是毛泽东的丰功伟绩什么的? 还喜欢在课堂上说? 

    2天前 

  •   38 
    太准确了!!!!!导致我完全不敢转发,这些骗人的垃圾公众号去死去死去死,不胜其烦 

    2天前 

  •   38 
    我能说我爹妈都是同一个画风吗,而且我爹经常半夜要不大早上发这些到群里,跟他讲过不要信,这个那个,但收效甚微啊? 

    2天前 

  •   37 
    终于有了良心总结帖……要是转这条去我家人群 不知道会不会被打死……豁命试一试!

    2天前 

  •   37 
    是啊...这正是一种社会现象……完全成为了新时代里年轻人和老年人之间的代沟!???? 

    2天前 

  •   37 
    建了个家人的群,本想着让大人们多多发红包给我们娃儿们,结果天天转发那些东西,头疼! 

    2天前 

  •   37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这么说我妈,她会很不高兴的!

    2天前 

  •   36 
    第一次留言,不能更赞同,简直对那些哗众取宠的标题文章深恶痛绝。有一次居然还有篇文章标题说,千万不要这样吃红薯!里面讲的全是红薯的好神马玩意! 

    2天前 

  •   36 
    我妈就特信这些,怎么劝都不行~ 

    2天前 

  •   35 
    白茶……我把这个转到朋友圈……竟然被我们一个大牛天文老师给转了耶!……而且一堆人给评论……看来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2天前 

  •   35 
    白茶真是深得我心,给你一亿个赞

    2天前 

  •   35 
    身同感受呀!

    2天前 

  •   35 
    今天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朋友的微信头像是吾皇。我告诉他我是白茶的死忠粉。于是我感觉找到了组织。 

    2天前 

  •   35 
    我妈每天几乎都换着花样给我发那些速转 速传的推送 ,有时候还比较忙的时候看到发那消息,心里真是!哎、不管咋说都是为了我好,投降。有时候也“策反”告诉她那些不可信! 

    2天前 

  •   35 
    我以前给我爸妈看这些,我妈会说夸张,我爸会对我说多读书……我玩他们手机以后,发现他们朋友圈和他们年纪一样的人就会发这些东西,我好佩服我爹妈看这些朋友圈没有被ying?x 

    2天前 

  •   35 
    我一条一条地去对照了一下,总结得太到位了 

    2天前 

  •   33 
    其实我也是,唉,同病相怜呀,每次一回家我妈妈就跟我说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全都是微信里说的。。。说了不要信也不听,总是重复同样的事,流量用超了要跟我抱怨,但是又一直要看,还要看讲座。。。我跟妈妈说看看就行了,不要当真。。。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啊,心累⊙﹏⊙ 

    2天前 

  •   33 
    太有感触,忍不住吧微信里的零钱都赞赏了

    2天前 

  •   33 
    前几天在吾皇的微博看到就果断转走了,今天看到完整版了,必须继续转走!我茶又威武了!这些东西爸妈真的信,无良消息太不负责任了。 

    2天前 

  •   33 
    没错,不只老人,还有很多对社会不满意者,看了以后就大说特说,让人苦恼。 

    2天前 

  •   33 
    此文已转发 

    2天前 

  •   33 
    头疼的那张当头像了! 

    2天前 

  •   33 
    白茶哥,同感,自从有了微信后我爸时不时给我发些,因为在外地,治不了他

    2天前 

Most upvoted comments above

Learn about writing a valuable com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