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杨白劳还债来了:花栗鼠

(2016-02-08 08:14:25) 下一个

哈哈哈,大过年的,遇到了逼债的,没办法,只好还债,不能抵押。

话说两年前,嗮了一张肥仓鼠的铅笔简画,那时花鼠问:可不可以画一个花鼠。

一拖就是两年,时间太快了

今天我问:可不可以画?

好啊!(不写作业就好)

于是电脑前假公济私的开始了。

你看这样可以吗?

我一看,一个胖胡萝卜,加上俩眼睛耳朵,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我说让我哭一会儿吧

啊?怎么办?

这么肥的花鼠怎么爬树啊?吃饭吧,吃了晚饭再说。

我吃饭去了

一会丫头过来了:我把她拉长了

我看着我的筷子说:对不起了花鼠,我要用你吃饭了……

全家笑趴了

改变话题:为什么有人把奶油扔出去窗外?

啥颜色的?不是七彩的吧?

不是。放心了。

我说:因为那是肥花鼠。

不对,因为他要看蝴蝶(butterfly)

我:肥花鼠。

再问:为什么贝多芬看不见他的老师?

我说:肥花鼠挡住了

不对,是海顿(hidden)

我:肥花鼠…

饭后,万般无奈,继续画,终于画完了……

就上面的这个:花栗鼠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