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思考---愤怒~~~~

(2013-07-21 19:05:33) 下一个







语文老师不收我的作业,为什么?我思考:

 










不就是我上课不听讲么?

不就是我上课做白日梦?

不就是我没有及时完成作业么?那也是有原因的阿,我没听到作业啊?

可是后来我连滚带爬在妈妈的监督下辛辛苦苦写完了阿

不就是迟交了作业么?

我愤怒啦~~~~~~:



降龙十八掌~~~~~~









哈哈哈哈~~~~



一个总有理的孩子的愤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