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尤腔梦韵】 红豆红---by 我是梦儿/阿尤

(2011-12-20 15:56:00) 下一个










红豆红


翻唱 阿尤 梦儿
摄影:梦儿
后期制作:梦儿



红豆美呀红豆红

红了山前红了山后

红豆美呀红豆红

红了门前红了窗口

哪树红豆为我先红

哪串红豆落在我手中

万绿丛中我轻轻的问

可知我期待了很久很久

红豆美呀红豆红

绿了初春绿了深秋

红豆美呀红豆红

绿是思念红是等候

红豆迷人迷上心头

红豆醉人醉上眉头

老树结红豆送给老朋友

新枝落红豆送给新朋友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

这里有天下最红的红豆

问君知否问君知否

这里的情怀为你依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