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尤腔尤调】庄姐灌水---原创:青青青草;改编:阿尤

(2011-08-04 19:01:02) 下一个
《庄姐灌水》
原创:青青青草
改编:阿尤
演播:阿尤
录音合成:阿尤
后期制作:阿尤

来到文学城,我学会了挖坑,挖坑灌水口水战险些出人命。
城管来找我,吓我一哆嗦,我换马甲我戴头盔往人到中年躲。
进了中年窝,(嘿)里面真不错,美~~女~~帅~~~~哥这里还挺多。
帅哥见了我,吓了一哆嗦,又稍息来又立正还跪下把头磕:
我说庄姐姐,你长的是真不错,脸~上的麻~ 子是一个赛一个;
你家买黄豆(阿),不用带家伙,一~窝~一~个能装二斤多。
你这个小家伙,(别)拿我找乐和,贫~~嘴~呱~~舌我看你是不想活;
你这小身板,那么矮的个,小~鼻子小~眼儿还愣充是模特~~
你要不服呢,咱就抄家伙,上一拳我下一脚~我中间掏心窝~~~
这合地间小阿~~咱中坛去比活,你~~~在前面走我后面紧跟着
你找人掐架,我后面跟一脚(觉),你~~~要下油锅我马上就点火。
别那么多废话,先拍你一锅。哎你~~小样儿坏损阿~~也不打招活~~~

别怪庄姐我,生气脸翻个,伸~~胳膊弄~~~腿我拆你这个窝 ~~

庄姐你别生气,庄姐你别上火,咱们姐俩谁跟谁啊没你哪有我
这鲜花儿几朵,再加上哈格,有~~嘛~~不~~是全怪帅哥我~~
甭管怎么样,咱中坛去脦瑟,看到油菜出口气~~~拼命踹几脚(觉)
嘛话也别说了,我心里挺难过,从~~今~往~~~后~~把中坛灌红火~~~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12441519.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