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尤腔梦韵】- 戏凤- ---by 我是梦儿. 阿尤;制帖:小得

(2011-05-12 17:47:16) 下一个


 

 

 

戏·凤·

演唱:我是梦儿 / 阿尤
 




 



戏凤




制帖:小得 学唱:阿尤 梦儿



女:人潇洒,性温存,若有意,似无情,不知他家何处,
不知他何姓名,倒教我坐立难安,睡不宁。

男:姓朱名德正,家住北京城,二十岁还没定过亲。

女白:哎,你来做什么?

男:我爱上酒家人,我进了酒家门。

女白:我哥哥不在家,今天不卖酒。

男:卖酒的风情好,你比酒更迷人。

女:我们卖酒做营生,不懂爱也不懂情。

男:为什么你坐立难安,睡不宁?

小二:你说爱又谈情,存的是什么心?再要不安分,
我送你进衙门。

女白:大牛,别胡说,快去扫地。

女:说什么好人心,原来是假正经,
人家的手帕给你涂的满天星。

男:满天星价连城,皇帝题的诗,皇后绣的凤。

女:你假戏当成真,欺君罪你罪不轻

男:店名叫龙凤,难道不欺君?

女:我们龙凤店,远近都知名,皇帝都不管,
我劝你少费心。

男:不必提龙凤,还是论婚姻,你貌美丽,你性聪明,一
见就倾心,我再见就钟情,你愿意我带你进京城,我和你
双双对对配龙凤,深宫上苑度晨昏。

小二白:我一见你就讨厌,再见你更伤心,你要带她走,
我就跟你把命拼。
别以为梅龙镇上好欺人

女:我们梅龙镇,守礼最严明,我担心受议论,
不敢留客人,还是哥哥回来再上门,再上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