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年的笑话,再笑一次把~~~~

(2010-04-11 06:53:24) 下一个
4岁的小儿子挺神气地让我看他手上爬着一条蠕动的毛虫。我一见毛虫就全身一颤,随口说了句逗孩子玩的话:“快把它弄到外面去吧,它妈妈一定在找它哩。“儿子转身走了出去。我以为达到了目的,谁知一会儿他又进来了,手上爬着两条毛虫,他说:“我把虫妈妈接来了。” 
  老师说道:现在,孩子们,我要你们保持绝对安静,静得你们连一根针落到地上都听得见。过了一会儿,全静下来了,一个小男孩尖叫道:“扔针吧。”
  小白要上幼儿园了,第一天上幼儿园老师开始进行智力测验,就把一篮积木倒在桌上让孩子们自由发挥。只见小白把积木在自己面前排成一横排,然后向前一推,嘴里喊道:“我胡了!”
  妈妈:“宝宝已经四岁了,你可以自己睡了。”孩子:“爸爸都那么大了,为什么不自己睡?”
  某幼儿园某阿姨,夫妻伉俪情深。一日夫来探妻,众小儿已知巴结阿姨,齐奔至阿姨面前大呼:“阿姨,阿姨,你爸爸接你来了。”众阿姨喷饭。
  爷爷在看报纸。身旁的孙子问道:“爷爷,为什么每天发生的新闻刚好填满一份报纸呢?”
  常听大人说“感情破裂”一词,宝宝似乎对这个词略有所悟。某天,宝宝低着头回家,闷声不响。妈妈问他怎么了,他脱口便说:“我和小丽感情破裂了,她有口香糖,居然不给我吃!”
   父亲:“你这么笨,真是个小猪猡!知道小猪猡是什么嘛?”儿子:“知道,它是猪的儿子。”
  妈妈讲她小时候的故事给小明听,当她讲到在小河里戏水、偷摘桔子、到田里捉青蛙时,小明拍着手说:“好棒!妈,倘若我能早一点认识你就好了!”
  妈妈:“留神别吃下苹果里的虫子!”儿子:“为什么要我留神?该它留神我才是呢!”
  妈妈:“你看蚂蚁多勤劳,从不浪费时间去玩耍。”儿子:“不过我每次到郊外去旅行,总会遇到它们的。”
  宝宝成长心得:如果想要昂贵的玩具,告诉爷爷比告诉爸爸要好。
  父亲:“你长大后想干什么?”儿子:“如果我长大以后是个女的,就去当医生;如果长大了是个男的,我就当工程师。”
  5岁的宝宝与妈妈在人群中失散。他哭着向人们打听:“您没看见一位妇女吗?她身边带着一个长得非常像我的小男孩?”
  师:“请用母牛造一个句!”生:“一头母牛!”“好!能不能再造一个?”“又一头母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兰儿真可耐!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色兰~~~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后院草地上. 小卡卡骑在卡卡身上玩耍.

卡卡:"蜜糖,快下来,你忒重了, 妈咪受不了了呀. "

小卡卡:"妈咪, 不对呀, 我玩两分钟,你就受不了了,爹地在上面半小时,你还不让他下来~"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又笑了好几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