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日郁金香----美文共赏zt

(2010-01-18 22:56:55) 下一个
- End .post -->
冬日郁金香2010-01-14 23:14:49{
tgDisplay( align=middle src=images/arrow-up.gif />


{
function ()
{
if(this.width>450) this.width=450
}
} height=320 />






(文:668)

(1)

夜色如水,女人也如水。
然而水与水却不同。
夜色让人冰凉,女人却让人炙热。
所以古往今来所有男人都喜欢如水的女人,除了几个为赋新词强说愁的笨蛋。

(2)

正月初九,夜。
天山南麓,名鹿山庄
一个女子矗立窗前。
一轮明月洒下来,照在她姣好的面上。
这是一个任何人都会惊叹完美的女人。
雪肤,朱唇,明眸,秀发,丰胸,长腿
每一样都足以杀死十个彪形大汉。
倘若说女人让男人炙热,那么这个女人就足以让所有男人沸腾。
幸好很少有人能够见到这样美丽的女子,否则这个世界就经常会有男人爆血管而死。


(3)

女子轻轻颦眉,手里捂着一只鹿角。
尽管她表面很平静,可是她紧紧握住鹿角的手,却泄露了她内心的紧张。
她在期待,却又仿佛害怕这种期待。
好在在夜幕刚刚降临的时候,她听到了很远地方传来的脚步声,松了眉头。
“你来了?”女子问道。
“是”一个男子飘然到来。
男子英俊潇洒,手持折扇,一袭白衣如雪,俨然陆小风在世。
然而他却不是陆小风,他是江湖人称冬日郁金香的文学成玉树临风美少年陆陆发。
陆陆发绰号里有个花,但这并不代表他很喜欢花。
就象有人外号面如雪其实是个黑碳头一样。
江湖的事情通常就是这么传奇,这么不可思议。
陆陆发非但不喜欢花,甚至从来也不碰花。
别人叫他冬日郁金香其实是因为他武功高强,要败他除非冬天会开郁金香。
但是冬天里会开郁金香么?
不会。
所以陆陆发也从来没有被打败过。
“我以为你不会来”女子心里早松了口气,口吻却依然很平淡。
“我不会不来。”
“可是我听说你从来不接受女人的挑战。”
“那是因为那些女人不是你。”
他一向轻佻,这次同样轻佻的话却好像很诚恳。“。。。。。。”她忽然觉得自己的 呼吸好像要停止了,她从没有想到他会这样说。
陆陆发是江湖上有名的穿花蝴蝶,日日与妹妹厮混却从未对谁表露真心,绕是不能相 信,她也依然觉得心如鹿撞。
“你该知道我约你是来比武的,不是跟你调情的。”她忽然跺了跺角,挥起鹿角,脸色愠红。
“知道,所以我带了我的剑,还有。。。。。。。。”陆陆发

(4)

“看招”女子不待陆陆发说完已将鹿角送出,直取陆陆发面门。
陆陆发闪身让过,拔剑在手。
女子身手亦是极快,反手将鹿角绕过自己的身体向后又是一刺。
陆陆发纵身跃起,躲过一击。
然而女子招式娴熟,不待陆陆发落地便是一个长虹贯日,直取陆陆发的颈。
女子这一击用尽平生功力,当陆陆发落地的一瞬间,鹿角也到了陆陆发的颈前。
陆陆发败了。
“怎么会这样??”女子问道。
尽管女子曾千百次练习这一招,千百次的想过将鹿角放在陆陆发颈上的那一次,可是这次是这么的容易,女子竟然不敢相信自己。
“三招,三招我打败了陆陆发?怎么会??”
“怎么不会?”.
“我听说你师承南海明门,武功天下第一?”
“是”
“我听说17岁独闯少林寺,少林主持叹不如你?”
“是”
“我还听说要打败你就象是要冬日开郁金香一样难。”
“是”
“可是为何我会将你打败???”
陆陆发宛然痴了的女子,竟然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很简单,因为今天,郁金香花 开了,我还带了一支给你。”
陆陆发伸手从身后拿出一支紫色的郁金香。 香气随之而至。
“可现在是冬天呀?”
女子更为惊讶。
“哪有什么奇怪?”
“郁金香从来不会在冬天里开放!!”
“若在平时,也许不会,可是今天是一个极特殊的日子。”
“什么日子?”
“今天是你的生日,一月的宝贝儿!”

(5)

夜色里,流动着黑色的眸。
风吹过,沙,沙,沙………..



450) this.width=450 />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卡卡的评论:

还清醒马?
阿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月的天气的评论:

再打一棒子~~~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届4额见过滴最猛滴MP ...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