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漂尤记】一、启航

(2008-11-08 06:31:44) 下一个
 


大海里没留下我的痕迹,我漂过来了~~~


工作之便,做了几天海员,跟船航行,从上海到新加坡。

1023号,五个小时的飞机,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接待人员已经在那里等待。出了机场,驱车到了上海外高桥港口,我们的船还没到,于是就在海关的门口等。


从下午四点半一直等到六点半,没有水喝,也没有吃的,附近连个商店都没有,饿得浑身发抖。问司机,说吃饭的地方很远。于是,打电话给代理,想问一下船什么时间到,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可不可以吃点饭。

结果,代理说,没有安排吃饭,好像我们欠他钱似的,满腹不高兴,埋怨我们来得晚。问我们,吃饭谁付钱。心头火起,TNND,我告诉他,饭钱我们自己付。那家伙说,对,你们有钱。我说(很生气),这和钱没关系,我们只想吃点饭而已。

那家伙说了一大堆废话,还把电话挂了。真他妈的晦气,去过很多地方,都没碰到这种事情,没想到在上海碰到。

问了一下海关的门卫,告诉我们,吃饭的地方不远,五分钟的车程。于是,跟司机商量了一下,我们去吃饭,管他妈的代理不代理,喂肚子要紧,让他等。

驾车不远,也就五分钟的样子,就看到一家餐馆,停下车,我们一行六个人(四个乌克兰船员),进了餐馆。里面还不错,有单间。坐定后,我们要了涮羊肉、啤酒等,好好的吃了一顿。

可怜的乌克兰船员,不会用筷子,又没有刀叉,很费劲的吃了一餐。


吃一顿饭就这么难?


等到我们出来,司机说,代理已经在等了。来到海关,代理到了,一个有点像巩汉林似的上海男人。还知趣,没有说什么,我们也就不说什么了。如果他想说什么的话,我想,我会把它的祖宗八辈都叫出来。


等到一切手续办完,上了船,已经是晚上十点半了(如果不吃饭,恐怕爬不上甲板)。


第二天下午605分,船离开上海外高桥码头,离开了夜色迷离的上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有点像巩汉林似的上海男人...哈哈哈哈...笑四我了. 让你减肥清洗常委, 是好事啊;) 赶紧闪人我! 哈哈哈哈, 油歌...哈哈哈哈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一个有点像巩汉林似的上海男人...哈哈哈哈...笑四我了. 让你减肥清洗常委, 是好事啊;) 赶紧闪人我! 哈哈哈哈, 油歌...哈哈哈哈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你跟偷渡者没啥两样,给饿成这样子,哈哈~
回复 悄悄话 K, 这种代理, 下次直接叫他死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