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踏着海浪而来

(2008-06-07 08:46:59) 下一个



曲:古月 | 词:庄奴

沈雁

大海你来自何方
你又去哪里流浪
有谁知道你寂寞
有谁知道你惆怅
我踏着海浪而来
引着我也有我的方向

浪花溅湿我衣裳
洗去我心中哀伤
看那无垠的大海
闪烁着是你希望





沈雁是台湾80年代的当红玉女歌手。首张专辑《踏浪》,因为搭配电影《我踏浪而来》,让她成为在短时间内横扫台、港两地。

沈雁本名周美麟,出身于华视歌唱训练班,清净甜美的歌声与外型,被「歌林」唱片公司相中,影歌双栖的沈雁也拍摄了许多文艺电影,在当时所唱的歌曲,配合年轻学生的气质与正热门的民歌风,他们的歌曲也被视同民歌一般被传颂! 受欢迎程度也不亚於凤飞飞,邓丽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