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2008-06-03 19:39:36) 下一个



回家的路上,收音机里传来的歌

再次勾起记忆,痛苦、无奈的记忆

很喜欢以前网友的留言: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丝毫不在意
 没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一颗冷漠的心在你和爱你的人之间
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解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

苏永康

一天寄一张
没有地址的明信片给你
今天在东京明天在巴黎

只想告诉你
我身不由已陷入会分离
不断寻找逐渐模糊的回忆
一天送一束没有署名的玫瑰给你
假装是你我还在一起
在没有你的国度里
好好专心的想你

不断逃避
我的心就不会死去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我愿意永远的离开你

如果这是你给我最温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远的忘了你

如果这是我爱你最好的距离
我愿意欺骗我自己离开你

如果这是你给我最温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单的走下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鸟嬉长空 鱼翔浅底的距离
而是 两扇心窗相对
一个开启 一个
却嫣然关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阿尤好!
最后这句: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鸟嬉长空 鱼翔浅底的距离
而是 两扇心窗相对
一个开启 一个
却嫣然关闭

是我写的,你从哪里找到的?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狠感银。。。
小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嗯。。。为哈不告诉du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