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2008-06-02 19:52:49) 下一个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演唱:刘思伟

screen.width-333)this.width=screen.width-333" />




找个好人嫁了吧
 
词:刘思伟
曲:孙旭升
唱:刘思伟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
却不能白头到永久
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
却注定要分手无缘
我知道太多的付出
让你为爱而憔悴
我知道你的离去
让你无奈掉下眼泪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虽然不是我心里话
纵然情到深处谁都放不下
只因我事先有了她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就让时间去淡忘它
无论走到海角天涯让我来为你祝福吧
 
啊 我的红颜知己
啊 我疼爱的她
啊我的红颜知己
啊一生难舍的她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

一首歌,一段沧桑的男声,一个闭塞的空间里,
一种突如其来的触景生情,一串莫名感伤后的眼泪 …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好熟悉的一句话,多年前的某个人也曾苦笑着说过同样的话,
只是当时的自己固执的认为,那只是爱走了之后的一句敷衍而已,
所以当年那样决绝的选择转身,那么不留一丝余地的不要一句解释 …

爱,只是放纵的一个借口 …

还记得多年前自己留给他的最后一句话,当转身离开的那一刻,
分明看到那串男人的眼泪,只是当时却那么固执的想让自己的爱伟大起来,
不曾想过给彼此留下任何爱过的痕迹,一心只想要留给他一份平静的生活,
给自己一段值得称颂的悲剧,然后逼着他在没有选择余地的时候说出那句:

找个好人嫁了吧 …

时隔多年,再次听到这句话,突然开始明白一个男人,明白那份曾经不屑一顾的祝福,
开始明白多年前那个男人再说出这句话时候,那是怎样一种言不由衷的无可奈何,

原来,爱,曾经让他那么真实的痛过,那一句简单的祝福中包含了多少的爱、多少得无可奈何、多少的疼 …

多年了,一个人面对,不是没有爱,不是没有人爱,只是那爱早已经变了味道,
把自己用爱的名义包裹起来,之所以再也不曾如当年那么炙热的、近乎于疯狂的爱,
知道这一刻才开始明白,经过了那样一场惊世骇俗之后,爱,
已经无法阻止地成为了保护的屏障,或许,不是不爱,只是面对爱情,
更爱的只是自己,因为没有人可以了解那样一场爱情的浩劫中,
我们到底耗费了多少可以支配的情感 …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

多年后,这个偶然间的触动仿佛把时间拉回到多年以前,
可是,我们却都不能再走回去,我无法再告诉他:
我愿意听你的解释 … 我无法再看着他的泪水说:我愿意做你的新娘 ...

多年后的今天,远隔天涯的我们在时间的旅程中尝试着遗忘,
多年后的今天,我们终于有了各自想要的生活 …
可是我却再也无法谢谢他那句苍白而无奈的祝福 …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听起来似乎是一个男人无力的托词,而此刻,在我看来,
这样的一句话却显得如此的珍贵,当歌声在耳边不断的循环着,
心里那复杂得无法言喻的感觉让人哽咽,想哭,却找不到还可以留下的泪水 …
多年了,我不再哭了,忘记了曾经自己那如泉般的眼泪 …
一首老歌,一阵没有了泪水的呜咽,不是刻意压抑,只是,忘记了该怎么流泪 …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
当那歌声再次响起,我知道,这一刻虽然隔了太长的岁月,
虽然那爱早已经灰飞烟灭地去了,虽然可能他早已经记不起当年说这句话时候的感触 …

多年了,我接受、我答应、我会做到 …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

一句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祝福,一种男人苍白掩饰下沧桑和无奈,
一辈子,说起来似乎很漫长,一段爱情却要我们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去淡忘它 …




贴贴玩 模板  阿尤整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优秀的人都太骄傲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