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网

(2008-05-30 04:55:06) 下一个
 

人若是背运,一切都跟你作对。中午正要闭目养神,
收音机里传来这首《情网》,睡意全无。

网上搜了一下,结果,
连文章都替你写好了,到也省事,拿来就好。



又是一个寒冷的黑夜,我独自座在窗台前,静静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想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想知道每晚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是否知道我在梦中等你







真的很想你,很喜欢静静地座在这里想你,
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
对方是否真切地感受到,
但我真的愿意这样静静地为你守候,
真的很想在心底为你泡上一杯浓浓的咖啡,
驱散你脸上的倦容。






真的很想你,想你想得心痛,我以为没有尝试过思念的人,不会理解这种痛,无法体会这种忧,思念之苦,思念之痛,尽管我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你,漆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思传得很远,但我相信,无论多远,你一定能够听见,而且会常常感到一种莫明的心动。







            真的很想你,如果可以,
我愿化作空中的一片白云,
飞过千山万水,
停留在你的那片天空,
真实地感受你的气息,
默默地支撑你的一片天空,
我不会打扰你的清静,
只想用我真诚的心,
在遥远的角落静静地想你。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想你,也许我的思念是一种美丽,
也许我的思念是一种等待,等待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我知道,我不能渴求,我只希望我能一直这样静静地想你。





我不能不想你,
思念不知道多少次挣破忧郁的情网,
因为我相信,真爱永不会陈旧,
思念永不会搁浅,
遥远的距离,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停地想你




想写的很多,
但这种思念真的无法准确的用文字表达,
心中莫明的怅然再度升起,
真的很想说一句,
你可知道,
我正思念思念我最心爱的你……

思念是无止境的


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阿尤整理

模板 by 我稀饭捣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