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与哀愁

(2008-05-28 02:12:46) 下一个

“爱与哀愁”
模板by 得了吧








走在风雨中 我不曾回头
只想让自己习惯寂寞
如果在梦中 没有你没有我
能不能够让自己不再难过
爱并不会是一种罪过
恨也不会是一种解脱
爱与哀愁对我来说 像杯烈酒
美丽却难以承受
点一根烟喝一杯酒 能醉多久
醒来后依然是我
走在风雨中 我不想回头
能不能够让自己不再难过













常常对自己说忘了吧,忘了你,用一支烟的时间忘了你,透过若有若无的烟圈我看到了你罂栗般的容颜袅袅的在我眼前飞舞。

 想你的时候我总是默然的玩弄着文字,渲泄着自己的情感,写字的女人是不快乐的,抽烟的男人是孤独的,明知道这是一条不归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学那飞蛾扑火,认识了你以后我很脆弱,会为一首歌流泪,会为一篇文章伤感,总是这样,在别人的舞台上,表演着爱情,总是为别人的爱情,流着自己的眼泪。



滚滚红尘,我看到你驾着小船而来,你是我的摆渡客吗?我不爱流浪,可是我乘坐的这条船无法泊岸,我忍受着一切痛楚,放任自己游荡,回首望去,问那一路激起的水花:既无缘为何相见?既有缘为何不能相守?不会飞的鸟是什么?不会归家的信鸽是什么?不在君身边朝朝暮暮,不能为君舞文弄墨,不能与君同看日落日升的我又是什么?总是这样问着,总是没有答案,其实有的时候不需要回答,答案已经明了。我笑得很甜,泪却潸潸而下,精明如你呀,永远不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当我失去勇气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是脆弱。当我流泪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是寂寞。当我很想你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不是你,是存在手机里的短信




系你一生心,负我千行泪!

心酸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心痛又是一种怎样的无助,我不想问不想懂,懂得太多怕痛。月落乌啼,门外已是千年的风霜,走遍千山万水,我错过了花季,总是想在这似醒非醒时刻,能静静地依在君身边,能听君轻轻地呼唤我的名字。落花流水天上人间,此生此世此时此刻,走不出那个梦中呢喃的名字。

 前尘往事如过眼云烟,告诉自己不要再想起你,戒了烟戒了你,都说戒烟容易戒你难,给自己一支烟的时间忧伤,用一支烟的时间去做一辈子的事,烟灭烟燃间不变的是感觉忘记的是思念,我现在能做的只是努力微笑着抽完这支烟,在烟中麻醉,不再想起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



450) this.width=450" />



---文字来源于网络 阿尤整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