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满月

(2008-05-22 20:23:27) 下一个


一个月了,时间过得真快,4月22,美国时间,小卡卡的生日。今天,是他的满月,这在中国是个大日子。

前几天,看到了小卡卡的照片,乖巧可爱。也看到了红卡妹妹作为母亲的自豪与满足,幸福写在她的脸上。

红卡妹妹是幸运和幸福的,至少别人都这么认为,我也是深信不疑的,幸福围绕着她,爱包围着她。人生何求?

记得十年前,教小学生认字,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小男孩,拿着一幅图画问我,“他们是不是没有什么钱?”我看了一下,那是一幅印尼的照片,一个偏远乡村的小男孩,站在一条小河旁边,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说,“是的,他们没有钱,很穷。”

“那他还那么高兴?我们这里很多人都很有钱,为什么脸还臭臭的?”

面对这样一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我只能告诉他,人的幸福,不是用钱来衡量的,钱不能买来幸福。这只能他长大以后,慢慢体会了。

幸福与不幸福,每个人的感觉不同。我感觉,红卡妹妹是幸福的。

红卡,哥哥祝福你及你的家庭,愿你们平平安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舅舅4 好舅舅! 额要欺马马。。。嘻嘻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届4 哥哥最好地礼物!

4迪,额感到幸福,很幸福, 相当幸福。。。

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