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鸭舌情节

(2008-04-19 09:34:45) 下一个


很久以前,看袁咏仪?演的一部剧,具体剧情已经忘得精光。只记得有个两个人买了一包鸭舌分着吃的很浪漫,很美味的场面。天生注定俺就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因为电影情节忘得一干二净,只记得美味的诱惑!只记住有鸭舌这么个好吃的东东。对于北方长大的人,从来都不知道还有鸭舌这种好吃的东西。这下可惦记上了这个鸭舌头了。想着什么时候一定要品尝品尝。

没有想到,还没有品尝到口,就出国来到了日本。

日本这个国家,一般商场卖的只有整理很好的肉。什么下水,猪耳朵,猪蹄,牛尾巴,鸡抓,等一律看不到。

能找到鸭舌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儿了。

好在咱们有脚啊,鸭舌不找咱们。咱们可以找鸭舌呀。

这不,去年俺就去了香港,终于碰到了梦中的鸭舌。在我刚刚酒足饭饱,回宾馆的路上。

我就想,明天就到这个店买一些,实现我的品尝鸭舌的梦。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这个路忙,第二天翻遍了大街小巷,愣是没有找到昨天路过的小店。

这个痛恨,后悔啊。比因为阴天没看到百万美元的夜景还要心痛,是心绞痛!

只好悻悻地回到了日本,以为这辈子就跟这个鸭舌没有缘分了。

鸭舌成了我永远的梦中情人。

时间也过的快。

就在我快要忘记鸭舌这码事儿的时候,前两天为了找一个5。1节连休去吃饭的地方。

就在网上溜达,瞎看。

突然,一行夜想梦思的字,映入眼帘。脆椒鸭舌!!!

天,这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无费工夫。没有想到情人近在咫尺。在横滨中华街。这么多年俺一直冷落了人家。

二话不说,带着LD,直奔鸭舌而去。坐了汽车,换电车,下了电车,接着电车,又换了一个电车。总共倒了三回。终于到了元町中华街。

下面就是这个我朝思暮想的鸭舌。太过瘾了。居然是在一家湖南料理店里跟鸭舌相逢了。


其他还点了一些 高汤焖排翅


香辣虾


怪味童鸡


麻婆豆腐


小笼包


一壶绍兴酒


一碟青菜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