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和丈夫一起合作!

(2008-05-09 07:40:00) 下一个
结婚后因为闲得难受,突然有一天心血来潮,决定给家里做一个屏风!和丈夫说了想法,他大为赞同!紧接着就是采购木材、油漆。为此,丈夫还买了一大堆的做木工活的专用小型机器。然后我就利用间隙时间设计。最后决定题材选用中国的汉字“寿”。

屏风上的汉字共一百个,全部都是“寿”字,但有一样,没有一个是重复的!都是出自我的设计。丈夫负责木工活,并且负责打底(刷黑色的油漆),他全部完工后,我就开始了20天的工作!屏风完成后,发誓再也不碰油漆了!20来天,油漆把我给熏的,一天到晚的头疼,丈夫心疼我,买了所有型号和款式的防毒面罩(也包括防尘面罩),可哪一个都挡不住油漆强劲的化学气味。索性在制作的的同时,一边憋气一边画!最后那段时间,总是觉得大脑缺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才女!真是件精品。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好样的, 百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