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理遗训

(2008-05-07 22:03:48) 下一个
今天坛子里很热闹,平常不大出现的ID也出来了,看样子以前我在这里混世魔王,招致了很多人的反感,那好我走吧,说白点,我要自杀,不要担心,我是说我要杀掉我这个ID,投胎转世,为什么?因为一系列的误会和我桀骜不驯的性格,使我毁了自己的形象,以后没有办法在这个坛子里招摇撞骗了,想想看,我在这里一出现,满坛子的ID跟躲避大粪似的躲着我,那也是够没趣的,尤其是kid同学,已经是连我的QQH都不看了,估计是一看到我的ID就吐,这几天可能吐了好几大盆.咖啡同学估计感觉也不是很好,我没有成为她那样温文尔雅的的人;当然,那些小兔子妈妈级别的人(不是指年龄,而是指感情阅历,善于识别大灰狼),象是雕栏玉器,伯拉图式,若,等等,更是向我射来一道道鄙夷的目光,所以,只有一死了之.我在这里寻求的乐趣有点像猎人,一种精神感情的猎人,我想用我的思想,观念,语言,态度,性格去征服我的网友,这并不是容易做到的,甚至比现实中还要难,现实中征服一个女人,或许金钱和鲜花就可以了,我敢说这是无往而不胜的;但是,在虚拟世界,就完全靠虚拟的东西,因为这件意外事故,我的虚拟世界的征程被打断了,我没有办法继续征战下去了,因为我暴露了我丑恶的一面,我本来下一阶段的目标就是要征服兔子妈妈级别的ID,那我的虚荣心会得到极大的满足,象雕栏玉器这样级别的,大灰狼吃掉小兔子不是本事,吃掉有丰富防狼经验兔妈,那我会很爽,当然,我只是说在虚拟世界中,纯粹是精神上.现实世界中的大灰狼,还是由你们的男友来扮演吧.       我这次自杀,只是为了投胎转世(换个ID),不要以为我会洗心革面,痛改前非.我只不过是去想想以啥更好的的方式继续我的精神之旅的征战.

  再来谈谈坛中的男同胞,这个坛子确实有点阴盛阳衰(窃笑,所以我还要回来),所以,常常出现的几个男ID都有粉丝,象是蚀龙,游侠,anyone,我是瓦伦铁诺,铁塔等等,他们有的纯情机灵,有的富有文采,有的憨厚,有的富有思想,但是,我和他们最大的不同我是一名精神裸奔者,我从这种裸奔中获得了极大的乐趣,算是一种精神露阴癖.敢这样做,还是要有点境界的,不是一般人敢的,我这样做一方面是随性而发,另一方面也是有所设计的.我知道越是敢暴露出人本性的东西,越能摄魄人心.我走后,希望各位好好照顾众姐妹,蚀龙尤其高兴吧!你不是还要把我油炸了吃掉吗!

我会在不确定的时间,以某种脚色或面目重新出来,继续我的大灰狼任务,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所以,女士们,警惕所有新冒出来的男ID,尤其是kid,不要再上当哦.咖啡是不能骗的,一则不好骗(天蝎座有独特的直觉),二来一旦被骗,会出人命,伤得很深.我来世主要是征服兔子妈妈级别的,哈哈,想想都好玩!我要赶快去死!

  申明一下,我在这里玩猎人的游戏,绝对没有把某人骗上床的目的,也不是要搞啥网恋,说白了就是聊的比较有感觉而已,点到为止.
  好了,就说这些,我要走了,在你们看这篇文章时,总理已经过世了,记住,总理是自杀的,不关他人的事.
  偷偷摸摸的走不是我的性格,所以,我要写这篇遗训,提醒你们,激励自己,来生再见!



希望版主把本文置顶一年,以警示后人!严防大灰狼!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