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直销,请远离朋友

(2015-07-30 10:12:59) 下一个
知道一个老同学在做直销,就不免想起我在深圳做传销的日子。当时一个好朋友介绍我去她们的高尔夫球俱乐部。每个周末,一部大型的旅游大巴载着大家去当时中国最大的观澜高尔夫练习场,来自台湾的金老师不但教大家打球,还讲授成功学的课程。差不多有几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我被吸引了,唤醒了我对成功,对财富,对梦想的渴求。幸运的是我一直上夜校,从没停止对自我努力的要求,半年后可能传销被禁止。我也带着传销给我的正能量继续上路。我知道我再也不会做传销,因为陷入传销,会让人失去宝贵的人与人之间本来单纯与美好的感情。

在纽约读MBA时,有一北京同学,她是个很出色的女孩,很努力,也很幸运。当初我们还蛮谈得来,可是毕业后就一直没有再联系,几年后,有一天,她打电话给我,我好开心。聊一会儿,跟我推销一种药,并说“真的很好,自己多年神经衰弱的医治”,我相信她的话,因为她是一个诚实的人,因为她看好我,想把我拉入她的队伍????...让我实在哭笑不得,从此再也没联系。

先生行医多年,有一个原则,不给熟人看病。平时义务咨询,看诊都没关系,从不会正式作为病人,给朋友看病。我越来越觉得他是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