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主日所感

(2015-07-26 20:34:30) 下一个
说来惭愧,我差不多有十年左右没有好好查经以及参加主日敬拜了。教会里有爱心的弟兄姐妹也常鼓励我“神给每个人的每个阶段不同的功课”,我也总是自我安慰自己,也许这个时候,我只能先照顾好我的三个宝贝吧。感谢神,十年差不多封闭的生活,犹如照顾三支小猴子,心里依然有平安和大喜乐。每当我软弱时,通过祷告支取力量。我向神倾心吐意,神是我的依靠和盼望。

最近一年开始固定参加教会和团契的活动。刚刚结束了5个月的主日学的服伺,最近一段时间参加教会的主日学,我们正在查“诗篇”。很喜欢读“诗篇”,主日学的老师更是棒极了,声情并茂,有广度,有深度,为我们横向纵向讲解“诗篇”。上次听了第2篇,仍然记忆犹新。今天讲102篇。才知道它是有名的七篇忏悔篇之一,老师博古通今,真是一次次灵里得饱足的盛宴。真是感谢神,神把这么多爱主有才华的弟兄放到我们中间,让我们身心灵都得到滋养。现在心也能沉下来,真正地思想神的心意和旨意。

今天主日敬拜,吴长老也讲“瓦器和宝贝”,当讲到“提摩太后书2:21时,“人若自洁,脱离卑贱的事,就必作贵重的器皿,成为圣洁,合乎主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我很有触动,一直以为只要愿意,谁都可为神做工,其实圣洁的器皿,才合乎主用。

下了主日,一个姐妹问我“可不可以九十月分帮忙看小孩?”,灵里很枯干的我,真的很渴慕神的话语的浇灌,希望好好听神的话。我还是答应了。我深知我是个不配的瓦器,主看得起我,透过需要帮忙的姐妹,给我机会被主所用!感谢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