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游历人生

(2015-07-25 06:06:55) 下一个
收到朋友从巴塞罗纳寄的卡片,很感动,思潮起伏..98年五一前,我一个人旅游去了法国,西班牙,多半晚上做火车,白天马不停蹄地奔走。住过青年旅舍,呆过火车站,遇见过陌生人尾随,还曾躲在马德里的一个汽车修理厂;坐过只有几个人的火车,记得是从法国的马赛去西班牙,为了躲一个人的纠缠,中途停车时,一个人躲在自拍的亭子里两三个小时,终于在凌晨五点多坐上了马德里的另一辆火车。一个人的旅途,有苦有乐,遇见过很多的好人,也结识过一对忘年交,也因此展开了一周的奥地利之旅。也许是曾经的漂泊流浪,心甘情愿爱上了这个今天为我遮风挡雨,给我一个家的老公,享受着与孩子们一起成长,经历人生的喜乐!感谢神,赐给我这冥冥之中一切...

穷游欧洲十几个国家的经历,很久以来已封存在我的记忆深处。她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我曾战胜了恐惧,孤独,寂寞,迷茫,疲倦,它更丰盈了我的思想和灵魂,今日的我才变成-平和,简单,真实,满足,不装!我最喜欢现在的状态,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