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要有!

(2015-07-25 05:56:36) 下一个
这些年,线上线下,国内国外,与一发小的电话,却让我记忆深刻,感触颇深。我们一起度过了童年时代。她好像初中毕业就没有再上。她外表,性格都有些象男孩。

今年偶然的机会,辗转拿到了她的电话,我打过去,我们一诉当年情。她告诉我,先生很帅,对她很好。她们是养蜂专业户。她妈妈已去世,为了照顾80岁的老父亲,她仍然住在父母的老房子里,她说“百善孝为先, 父母在,不远游”。这个连我们省都没出去过的发小,在我心中却书写了一个大写的“人”,我由衷地尊敬并敬佩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