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时光隧道里的友情

(2015-07-25 05:47:38) 下一个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穿过时光的隧道,试图找到青春的记忆,才发现物转人非,不得不收拾起那最初的自己,
只有你,一句轻轻地问候,一份诚挚地关注,
没有漫无边际的海阔天空,
有的是我们的曾经,
青葱的岁月,纯真的友情,
你还记得我所爱的家人,
你说,你流泪了,因为我们的相遇...
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因你而喜极而泣,
我庆幸有这次勇敢的探险,
让我因为你而感到温暖!
You made my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