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碰上了传说中的骗子

(2015-07-25 05:39:02) 下一个
N多年前,第一次收到以老朋友建洲大哥的名义发出的一封诈骗的邮件,说他在马尼拉钱包被偷,求寄钱付旅店和买飞机票的钱,我看了真信了,还与老公商量要救我所敬重的大哥。后来,丹杰打过电话核实后,告诫大家别上当!以后又收到类似邮件若干次,每次就是毫不犹豫删掉。

昨晚,老大病了,呕吐几次,发烧103,还有一朋友来访,忙得我一团糟。电话响了,我下意识看是个没有显示的电话号码,我以为是卖广告的,准备说几句掛掉。

说“是pepco 打来,问先生在吗?先生正在菜地里浇水,我说“不在家”。他马上跟我说“因为两个月没收到我们家的水费,要停我们家的水。”,我一听,大事不好,立即告诉他“这可是大事,先生在外面,我们从不拖欠费用。”,

这个人与先生讲了很久,先生从外面回到家中,打开电脑,查看我们的付费情况,那个人很迫切地让先生付$250元钱,否者断水。并且要我们的付税号还是别的什么?我就听见先生说“让你的经理跟我讲,我不可能电话给你私人的信息,以及请告诉我“我上个月账单的总额是多少?这个人狼狈的掛掉电话。

原来我们刚刚遭遇了传说中的“骗子”。被老公成功识破,虚惊一场。其实他还是有破绽的,他说从pepco 公司打来,断我们的水,pepco 公司是供电的。请大家都小心提防骗子,谨防上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