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奇异恩典

(2015-07-25 05:36:06) 下一个
生完老大老二之后,本不想再生,几年之后,乔迁新居,看着空下来的房间,看见老公对别人有儿子的那份羡慕之情,不愿老公的人生有任何遗憾,我就又从了。别人给我很多生子秘方,可惜,半年过去了,杳无音信。真是机关算尽,也只能无可奈何。反正我尽力了,我就放弃了。

谁知无心插柳柳成荫了,喜得老三,怀孕5周左右,超声波显示,我肚子中只是个气泡,没有心跳,而且我的荷尔蒙指数超过正常孕妇的好几倍。医生觉得肯定流产,建议我吃药流掉。我不同意,决定顺其自然。还好,下一周又照超声波,孩子有了心跳。但医生建议我在十周左右做羊膜穿刺,和深度扫描。我与先生都拒绝做。因为不管怎样,我们都会选择要这个孩子,所以只能把结果交给上帝。

在六个月时,超声波显示孩子的心脏有很多点儿,医生警告我们,有50%的几率是唐式终合症。我们仍然把信心放在上帝的手中,十月怀胎后,老三出生,出奇的可爱,聪明,和漂亮。她是上帝送给我们的礼物-奇异恩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