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天使般可爱的女孩

(2015-07-25 05:32:51) 下一个
怀着激动而恭敬的心情,要专开一篇,写写Lily,我与lily是有缘的,我俩在信心教会相遇,然后同一天受洗,重生。

Lily的爸爸曾是深圳南山某人事处长,妈妈曾是海关专员,他们放弃了国内的优厚条件,在lily初中时移民美国。他们辛辛苦苦经营一家洗衣店。但他们是快乐的,善良的,也因此lily就是他们的掌上明珠。

Lily一点也不娇气,lily中英文造诣都很深,lily及其善良,单纯,可爱,也善解人意。她就像小天使一样影响着她周围的每一个人。Lily 也有魄力,在团契中起带查经等重要付出,从不抱怨。真的,每一个人都喜欢她,她也任职于美国前五的投资银行。

Lily, Phoebe 我们就像三剑客一样形影不离,我们一起憧憬着我们的人生及未来的另一半。Lily的父母也对我们很照顾,带我们出去游玩,请我们去他家吃饭,我的好朋友Claudia夫妇从瑞士来访,他们慷慨地让他们家给我开PARTY。Lily 更加把我带进了哥大查经班和CCYF,让我的人生翻过了崭新的一页。

置身于才子才女当中,我就是一个“菜鸟”,在思想与智慧的浴火中浸淫着,对我犹如涅槃重生的提升和磨炼,而且居然遇到了今天的老公,所以,lily 堪称我的贵人,一点不为过。你看,照片中的 lily,她总是笑的最美,好像不染人间的尘埃,她后来追随她的爱情,背景离乡,远走北京,追随她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