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昊小屋

分享人生,感恩生活。年轮褪去,让时间成为永恒!
个人资料
正文

低调让真爱更美!

(2011-03-18 15:29:47) 下一个
总是听到两种声音,一种就是那种轰轰烈烈,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的爱情,另一种就是低调,不愿意曝光,不会公众谈论的感情。我一直羡慕第一种的爱情,人生在世,如不惊天动地爱一遭,人生岂不淡而无味; 而且我也不明白第二种感情,爱一个人,又何必遮遮掩掩. 表达自己的爱情,这岂不是人生最美的事吗?成熟后也才发现曾高调示爱的情侣们很多最终都落了个各奔东西,劳燕纷飞, 好不令人伤感!我不解是人生无常,还是造化弄人!


昨天,今天看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黑人和范范的专访,让我非常感动。他们非常大方分享他们十年的感情历程。他们非常自然,不做作,而且不会刻意秀他们的"恩爱",尤其听到范范唱她的新歌时,感动的热泪盈眶,是啊,真爱! 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让你觉得他们在一起的画面都是那么和谐,那么温馨; 那份愈久弥坚的感情,又是那么真实,那么有份量,真的有"白雪公主和黑马王子从此要过上了幸福生活了的感觉了"。我才突然明白" 低调让真爱更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