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决定了,明天就去预约一个全身核磁共振检查,哪怕是自费。

(2009-01-18 19:19:10) 下一个
我的乖乖一岁半了,性格非常独立,一点也不黏我。经常自己玩得兴高采烈,哪怕我在旁边出尽百宝她眼睛也不会往我这里瞟一下。今天下午,她和外婆在客厅玩,我在旁边上网,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到厨房去准备晚饭。为了不让油烟窜到房间里,我把厨房和客厅间的门拉上了。可是没过5秒钟,就听见宝宝撕心裂肺的大哭。原来是宝宝看不到我,又拉不开门,以为妈妈不要她了,吓得哭起来。我把她抱了好久,她还是抽抽搭搭得。小手紧紧地抱着我的脖子,小腿环住我的腰,用力得像是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让我心里一下就酸了起来。妈妈只是走开一下就吓得宝宝这样,要是妈妈真有什么事不得不走,像田牛妈妈那样,宝宝永远看不到妈妈了呢? 所以为了宝宝,我要加倍保重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