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真真假假 重在悟
正文

美歌之音(95)法轮大法师父女儿李美歌:美国——最没有人权的国家

(2008-04-17 19:30:22) 下一个
法轮大法师父女儿李美歌,强烈呼吁美国总统布什,强烈呼吁美国政府,立即军事封锁新泽西州希望山,彻底严查希望山上我爸爸屡次遭难被佛学会恐怖分子下毒之重大刑事案件,布什总统,在你的任期内,美国希望山上发生了最严重的侵犯人权的重大刑事案件!!我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都来关注此事,都来督促此事,呼吁联合国关注美国政府人权问题的这个重大空白点。也许美国所有的人都是享有有人权的,可是惟独我爸爸、我们一家人,我们自从到美国以来,我们人权都是遭到严重侵犯,我们享受不到当一个正常的人的权利,我们常常过着猪狗不如的生活,甚至连猪狗的生活待遇都没有!

我们向我们深深怀念的大洋彼岸故土上的中国政府哭诉求救,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美国老是指责中国人权问题,支持藏独干扰奥运,其实我觉的美国才是真正的最没有人权的国家,至少不给我们人权。美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由美国政治科技“精英”全盘操控,与美国政府里的一些反华议员勾结狼狈为奸迫害我们,我爸爸只不过是它们的傀儡与工具,美国法轮大法佛学会象犹太人游说政府官员一样,用资金、政治条件等为交换,甚至连军方情报部门FBI都有合作,樊延瑜事件早已经充分曝光了这一点,希望山更是它们选定的大魔窟,专门为迫害我们。美国政府这些问题不解决,它根本没有任何资格对中国人权问题指手划脚!

我在我的美歌之音系列文集里已经揭示的很清楚了,
1.《转法轮》不是我爸爸的转法轮,中国政府说《转法轮》是别人改过的,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实,我们已经公布了第一次印刷的《转法轮》影印件。
2.真善忍法不是我爸爸要传的法,而是那个邪恶的全觉法师强压到我爸爸眼角里的,
3.法轮功不是我爸爸要传的功,它根本不是我爸爸编的,法轮大法是邪灵封禁我爸爸的工具。
4.广传普度的事情我爸爸根本不想做,初期我爸爸每次办班都说不想出来,可是有人非得推着要我爸爸出来。
详细证据请参看
美歌之音(85)法轮功到底是谁编的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496
美歌之音(84) 破除法轮大法的封禁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485
美歌之音(91) 真善忍究竟是谁的法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514

其实法轮大法组织确实是宇宙中从未有过的最邪恶的邪教组织,我的爸爸只不过是被它利用的一个工具傀儡,它是由外宇宙邪灵全盘掌控的,毒害了无数的人,中国政府是最先认清了它的真面目并加以取缔。它利用邪恶的真善忍法欺骗了全世界,却反过来说中国政府在造谣。其实中国政府在镇压法轮大法邪教组织这一件事情上几乎没有一句话是造谣的!说的全都是真话!全都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大家都知道,我爸爸老是吹牛,说法力有多大,什么圆满、什么结束,到现在没一个兑现的,很多人都不理解,说我爸爸是“李大骗骗”,可是大家想一想——我爸爸是被迫吹牛的!是那些各种势力要利用我爸爸,逼着我爸爸吹牛,吹牛的讲稿它们都为我爸爸做好了,我爸爸早就说过“如果我讲出真象我就是在传邪法”!我爸爸确确实实是被迫传了一个邪法,何止歪理邪说,真善忍法是无比邪恶的法!!摧残了宇宙无数的众生,这是整个宇宙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邪恶!别看它说的比唱的还好听,那么多按真善忍法修炼的人变的残忍狠毒冷漠无情,这本身不说明问题吗?!

我的美歌之音系列文集早已揭露出希望山上的邪恶内幕,引用一段:
---------------
希望山是佛学会邪恶势力的大本营,非常的恐怖可怕,这是它们买下的山,它们在山上盖了很多的宫殿庙宇和塔,说是“法轮功大本营”,有很多“法轮功工作人员”在这里“工作”,就象军营里一样分等级服从命令,每天夜里都有人荷枪实弹巡山,怕真修的大法弟子摸黑混进来。世界各地学员经过佛学会严格筛选后不断有来到这里的,佛学会当然只选听它话的学员了,极少数的真修弟子装傻才能来到这里,来到这里也是只能装傻才能呆下去。

山上有很严厉的山规,学员禁止跟师父单独讲话,禁止跟师父独处,走路时遇到了师父只能跟师父默默行合十礼;学员要跟师父讲话必须有工作人员在旁边,师父要想跟学员讲话也不能单独讲,必须是面对一群,并且有工作人员陪同;学员在山上要互相监视不准违规;学员在山上只能干自己的工作,不能随便走动,否则就会挨骂乃至驱逐;山上严禁拍照,被巡山人员发现了那是不得了的事情;山上的情况不能跟任何人谈起,否则就永久失去上山的资格。……佛学会欺骗学员说这是为了“师父的安全”,其实只不过是为了掩盖它们的邪恶黑幕!这些规定执行的如此严厉,以至于一直到今年,我们才能托人往外传山中的真实情况,暴露后遭到佛学会严厉的报复。我爸爸的手机一直是佛学会的人掌控着,只有它们允许的号才给我爸爸接。

没有到过山上的人根本想象不到山上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在山上象军营里一样,讲究无条件服从,是讲阶级的,要多听话,少讲话,学员要听负责人的,负责人要别人做什么,都说是“师父说的”!“师父叫做的”!!!没有人敢不听从!!其实,它们都在欺骗师父。
--------------

台湾大法弟子对此感触是最深的,因为山上那种森严的等级制度,台湾大法弟子都是亲身体验过的。山上总是拿台湾大法弟子当下人看。

明慧网上有几篇对我们污蔑造谣的文章:
--------------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8/171279.html
“对曾经和师父有过多次接触的学员说几句:跟随丑类们的学员,有一部份是缘份很大,曾经和师父有过多次接触的学员,很让人痛心。”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8/174582.html
“台湾大法弟子:师父的新经文「淘沙」发表后,有的同修认为应该找看过邪恶网站的同修交流,把他们拉回来。可是去交流过的同修都觉的难度很大,有些看过邪恶网站的甚至是老学员,认为自己修炼时间长,对于后来得法的学员所讲的话根本听不進去。”
--------------

明白的人从这里完全可以知道我们所揭示出来的都是真正的真相,是真正的事实,那么多的台湾上过山,在我爸爸身边工作过,跟我爸爸多次接触的都相信,这本身就已经是最好的证明了!那是他们亲身经历过的。

从来我爸爸讲什么都是要经过佛学会头目严格设计的,当年在台湾讲法触怒了佛学会,没有按照它们设计的讲,北美叶浩给台湾打过去电话当夜销毁录像。还有其他的很多,这些事实我们讲出来,全台湾轰动的,以前很多人脑子被佛学会控制的僵化了,都不知道往这方面想。台湾很多大法弟子是99年才得法的,他们得知原来他们看了这么多年的转法轮竟然是在13年前就被佛学会给篡改了的,很多炼功点上都在自己重新印。

其实转法轮被篡改算什么,我爸爸多次受到佛学会的伤害,我爸爸对佛学会稍有不从,它们就会背地施害。

2003年春节前,我爸爸遭到佛学会一次毒手,严重受内伤,2003年元宵节讲法上我爸爸说:“旧势力它们虽然左右着这件事情,想要按照它们的做,你们知道吗?旧势力的一切生命对我佩服得是五体投地的!(鼓掌)它们虽然给我正法制造了一些个障碍,可是它们却从来不是直接针对我干什么坏事,因为它们是尊敬我的。”我爸爸这里已经完全向学员讲明了我爸爸身边的权力很大的佛学会工作人员对我爸爸直接干了非常邪恶的坏事、迫害、毒手。可是我爸爸连它们是谁都不敢讲明,因为一旦讲明它们就会出狠手,到时局面根本不是我爸爸能应付的了的。我爸爸以前就说了早期我爸爸一次被灌毒药的事情,一直到今天我们才敢把这幕后的凶手叶浩王治文说出来。
(唐奇最后通牒佛学会(续1)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549

今天在法轮功中,我们揭示出这么大的真相,对佛学会掀起了这样的滔天巨浪,这么大的真相在世界范围内传开,这么多的人都被震撼,这么多的跟我爸爸可以直接接触的大法弟子都行动起来,要保护师父。“民不畏死,奈何以死俱之?”甚至“淘沙”出来后,冒着被淘汰被销毁甚至形神全灭的危险,这些大法弟子们仍然无半点退缩,继续勇敢的战斗着。“他们什么都经历了,经历的太多了,这样的人你让他盲目的相信一个什么东西可能吗?!他们为什么那么坚定,这本身不说明问题吗?”我们现在直接证明我们的身份,立刻我爸爸直接面临生命危险,所以我们不能这样做,但是我们所说的这些事情都是真的都是有据可查的,否则怎么会在全世界范围中掀起这么大的风浪。

我爸爸去年夏天又一次中毒一案,经过很长时间我们谍报系统的侦察,是山上厨房里的刘健在张尔平的指使下通过一个小孩子下的毒,策划者还包括山上姓韩的那个总管,洪吉宏、赵光头、杨荣生(他就是那个命令我爸爸把七佛改成六佛的)也可能有参与,罗毅知情不报还意图掩盖,我们也有证据表明她与此案有关。

我们揭示出的法轮功组织内部邪恶黑暗无比的内幕,已经震惊了整个法轮功修炼界,很快全人类、全宇宙都将会被法轮功组织的邪恶震惊。这样的法轮功组织,谁不说它是邪教谁就是没良心,它真的是在挑战人类道德的最底线,这是宇宙中前所未有过的最邪恶的邪教组织。呼吁世界各国全面取缔法轮大法邪教组织!全面调查法轮大法邪教组织黑暗内幕!

明慧网上我爸爸的那一张照片,是在美国中部山中拍的,但是具体在哪里连我爸爸都不知道,只知道是在美国中部,佛学会的人当时是蒙着我爸爸的眼睛开车带我爸爸去那里,要我爸爸按照它们预先设计好的方式摆姿势拍照片。我在草色新雨看到有人用GOOGLEEARTH找到一个希望山旁边的采石场,认为是拍照地点,还有人亲自去查看,其实不是的,地点是在美国中部。我爸爸说“你们去过美国中部地区的,看到过美国有一些没有植被的山、裸露的石头看上去很象人……神保证着石头的不坏,而石头的存在又保证着神的生命;石头一旦坏掉了,那神体就解体了”。我爸爸以前就跟我说过,找到那个拍照的地方,把石头都炸掉,邪灵就没有根了。大家能用GOOGLE EARTH找到具体地点就好了。

对澳讲法录像中我爸爸的声音“中共”都被替换成了“中共邪党”,而且是另外的一个男声声音——张尔平的声音,卖对澳讲法录像光盘所得的钱都被美国纽约佛学会头目袁峰拿去,(详细情况见这里 http://falundafa.7.forumer.com/viewtopic.php?t=1544

早期教功录像上后边有一段我爸爸的讲法,讲法轮图形,而且是在五星红旗下讲的,好几面五星红旗,现在佛学会把这一段拿掉,公然在我爸爸还在的时候就篡改教功录像带。

我爸爸说“赤龙展,人还迷”,佛学会篡改成了“赤龙斩,人还迷”,
注意《北美巡回讲法》中这一段:
-----------------
问:关于最近的新经文多处字为什么都有改动?
师:最近发表的六篇经文,我都是用电话通知,口述叫明慧网做记录,所以有误差。一般情况我叫明慧网发表后我就不再管了,当有人看到后,问到我我才去看,特别是忙时就没时间看造成的。
-----------------
可是大家想一想这根本不是理由啊,如果这是理由,那明慧网宣称的“师父一直在看着明慧网”就是假传圣旨;如果我爸爸这样电话传经文后连自己都不去明慧网上验证看一下,那转法轮第一句“对社会负责对学员负责”就是欺世大谎;如果有人会以为我爸爸电话通知时会不明确告诉笔录者“zhan”是哪个“zhan”,那这样的人就是没脑子。

…………

我们向我们深深怀念的大洋彼岸故土上的中国政府哭诉求救,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美国老是指责中国人权问题,支持藏独干扰奥运,其实我觉的美国才是真正的最没有人权的国家,至少不给我们人权。美国法轮大法佛学会由美国政治科技“精英”全盘操控,与美国政府里的一些反华议员勾结狼狈为奸迫害我们,我爸爸只不过是它们的傀儡与工具,美国法轮大法佛学会象犹太人游说政府官员一样,用资金、政治条件等为交换,甚至连军方情报部门FBI都有合作,樊延瑜事件早已经充分曝光了这一点,希望山更是它们选定的大魔窟,专门为迫害我们。美国政府这些问题不解决,它根本没有任何资格对中国人权问题指手划脚!

我们向我们深深怀念的大洋彼岸故土上的中国政府哭诉求救,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我爸爸从来没有任何要反对政府的意思,是那些邪灵胁迫着我爸爸要我爸爸说那些话。出国是因为受到渗透到党内的那股邪恶势力的巨大威胁,当时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我是中国人,我想向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紧急求助,请网友帮助我转交此文,我和我爸爸都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我们都是很热爱祖国的,我爸爸说对中国很有感情,我们根本不想反党,但是法轮佛学会里那些反华反汉的邪恶势力以前劫持我和我妈妈,逼迫我爸爸做它们的工具傀儡,每次我爸爸讲法的内容都要经过它们审定才行。就包括4.25事件都是它们威胁着我爸爸策划的,这是我爸爸后来一直不承认4.25的真正原因,希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能调查清楚这件事情的真正始末原由,取消对我爸爸的通缉,我们想回国。呼吁立刻进行双边对话。

其实就包括传功,我爸爸根本不想出来传功的,我爸爸早期办班上来就是这一句,“我不想出来,可是有人推着非要我出来,我不出来不行,于是我就出来了”,我们就想安安稳稳过我们一家人的小日子,不想出名,不想这么引人注意……可是现在连这竟然也是奢望了……

美国政府如果继续无视希望山上的邪恶内幕,继续纵容佛学会与政府内部人员和军方FBI的勾结、迫害,我就真的说美国是最没有人权的国家了,但是我相信美国政府也是受到法轮佛学会的欺骗才这样的,呼吁美国政府立即出手军事封锁希望山,严厉调查佛学会!

我李美歌向中国政府紧急求救,快救救我爸爸。
呼吁中国政府向美国政府全面讲真相救度被“法轮大法佛学会”欺骗的美国人民,中央电视台大曝光美国希望山黑幕,顺便中国政府办奥运在人权问题上受的压力也彻底解脱了。呼吁联合国监督解决美国政府长期忽视的这个严重侵犯人权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