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小孩儿不愿意去幼儿园的原因

(2008-04-16 08:47:27) 下一个
我小孙女3岁半,十分聪明,好学,爱书如痴,懂事,可爱。入一个美国办的幼儿园。但时常发生不愿意去的现象,特别是双休后的星期一。说个不愿去,那闹起来是哭天呛地,就是硬塞入汽车,也是挣脱安全带,大闹不止,硬是不去。因为年纪太小,她也不会说明原因。我对小孙女的这种怪现象十分纳闷,也很心疼。常想,是不是有什么我们尚弄不明白的原因,使其对去幼儿园视为畏途?其父母对我的怀疑态度十分反感,认为是小孩子惯的,该幼儿园条件好,不容置疑。我陪感苦恼。我们曾在多伦多也入一幼儿园,并未见这种情形。
我对美国的国情不了解,在此居住是探亲身份。在国内我可深入调查,而在这里,我不会英语,深入了解有困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