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ited: 吴越江东六郡八十一州告北汉族书....

(2009-07-06 05:24:06) 下一个
my acknowledgment:

i wont take any responsibility for posting following article, its just because, number 1 the author is not me, number 2 no specific context of the article is in violation of national laws or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number 3,as the fact that im not a mandarin native speaker, im not able to completely understand this article. I used to treat my posting just as an entertainment but the modulator did delete it. That really pissed me off. you motherf-u-c-kers, i will keep posting it whatever a **** you care until the end of world.


明太祖曰: “自古中国居内以制夷狄,夷狄居外以奉中国,未闻夷狄居中国治天下者也。”

前晋八王乱起,华夏大伤.五胡乱华,北胡始入主中国,四海之内,罔不臣服,此非人力,实乃天意。中国士族,避难江东者十之八九.及后,契丹,女 真,蒙古,西夏,建夷,纷至踏来,扰乱中原,屠城掠地.蒙元之胡夷,欲亡我种类,使契丹,女真,西夏诸胡,皆为”汉人”.盖为今之”北汉”之祖也.我中华 正统,反为”南人”.

天运循环,明太祖降生,驱除胡虏,恢复中华.不幸后世不孝,国力疲敝,满清乘间,入据中夏。孙文复之,然中原换血已矣.今日之域中,竟是谁家之天下?今之汉族者,非汉唐之汉人,彼北京人者,北胡女真之后,绝非中华正朔.彼北京语者,金元胡虏之语.

北汉中原之主,城池数万余座,封疆百万余里,尤有不足之心,常起灭绝之意.灭粤港,敝闽客,绝川渝后嗣,狼子野心,尤不知足.又犯江东,占我土地,巧取豪夺,收我人民,肆意欺凌.

北汉已据有江东,又欲灭我文化,刨我宗庙.一尊独大,轻视四方,我吴越雅言,被污鸟语;我江东子弟,遍学”胡言”.士可忍,孰不可忍.昔尧舜有 德,四海来宾;汤武施仁,八方进贡.乾坤浩荡,非一族之独权.宇宙宽洪,做诸邦以分守.盖天下者,非一国一族之天下.北汉欺人太甚!!!

江东才子,天下共知;吴越文章,冠绝九州.吴侬软语,古文绝配;先代文魁足证.我族,中华正朔之苗裔;东晋士族之后代,岂可仆伏犬羊之下!!!秦王统一文字,未及口谈,天下万族各有其声,禽兽鸟类犹有方言.我吴越语言,得之于先王,亦天奉我也.失奉,不孝;违天,不祥.

若执意灭我语言,我族裂土封疆,有何不可!!!顺之未必生,逆之未必死.我江东,论文有孔孟道德之文章;论武,有孙吴韬略之兵法.水泽之地,山海之州,兵来将挡,水来土淹,尤可拼死搏杀,岂肯跪而奉之乎?相逢江南,聊以博戏,有何惧哉!

自古胜负之道,不在众寡;存亡之数,不在强弱.顺天者倡,逆之者亡.曹操狂妄,败于赤壁;符坚猖獗,溺于淝水.北汉虽数亿之众,岂可逆天?夫北汉 胜,胜之不武;若我吴越胜,反遗小邦之羞.我江东子弟诚惶诚恐,稽首顿首,谨具表以闻,愿北汉国以天下百姓为重,免生灵之涂炭,救黎庶之艰辛.惜之慎之早 决之

亦告南粤,川渝,闽台,客家,湘赣,壮僚,回回及天下万族,曰:夫北汉何厌之有?既灭我吴越,又欲遍封九州.若不掘尔,将焉取之?唯君图之,与我吴越盟,联合抗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