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不要接受这个OFFER呢?

(2008-04-15 08:03:53) 下一个
最近有个加州的小BIOTECH公司给我一个小OFFER, 70K+5K bonus + some shares.公司好像在ALAMEDA. 做到东东和我的方向倒是比较的相似。本来我准备8月份毕业,也没有非常投入的找工。只是他们去年才成立,好像都没有什么设备现在,人也挺少的,就几个人吧。可以帮我明年申请H1, 只是不知道他们能够持续多久啊。有没有经验可以分享的啊?我该注意一些啥呢?
多谢指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lmana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呵呵,多谢留言!只是第一份工作在小公司,不知道该注意些什么东西。而且加州好贵啊,房租。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當然take啦﹐先拿經驗﹗有時經驗比學歷更重要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