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人生

在朦胧中展现精彩,在徘徊时留下回味,不眺远景,享受身旁。
个人资料
MorningFo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生说,女生说。。。。。

(2009-09-27 04:42:16) 下一个
男生说:这次我保证,下周我带你去北京城看国庆阅兵。
女生说:得了吧,又骗人!上个星期就说带我去看阅兵。谁还信你啊?
男生说:上星期不是看了吗?
女生说:那也是阅兵啊?就两保安。

男生说:这次我们去北京城看。
女生说:得了吧,又骗人!自从认识你后,就说带我去北京城,羊城,春城,费城,去过吗?就只去过一次县城!还是走去的,来回6小时。
男生说:还去过一城。
女生说:什么城?
男生说:文学城。
女生说:我晕!那也算城啊?脸伸过来,我想抽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可乐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对男女生很有特质,

不但对答很恰当,人的表情也好过好来呜的产品.

喂,版主,你是那位男生? 好匹配啊!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qúe fea muj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