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人生

在朦胧中展现精彩,在徘徊时留下回味,不眺远景,享受身旁。
个人资料
MorningFo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对残缺的门窗,我低声吟唱

(2009-09-12 11:28:53) 下一个
披着夕阳,我途经一片废弃的厂房,
一扇扇破烂的门窗让我久久难忘。
多少年来它们历经风霜雪雨的侵蚀,
昔日的钢筋铁骨今天已是遍体鳞伤。

年复一年,人们走过它们的身旁,
却无人送去温暖或怜悯的目光。
在层层锈迹的背后,
谁也不曾想到它们过去也有辉煌。

虽然残缺的门窗每天迎来夕阳,
还有墙头的野花年年为它们绽放。
可是完美和青春正在离它们远去,
孤独和寒冷让它们暗自忧伤。

我把相机对准这一扇扇门窗,
记录下此刻它们身上破碎的光芒。
我清楚知道当我下次再来的时候,
陪伴我的只有那苍白的斜阳。

1)


2)


3)


4)


5)


谢谢点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