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人生

在朦胧中展现精彩,在徘徊时留下回味,不眺远景,享受身旁。
个人资料
MorningFo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2008-09-30 20:13:41)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 永远宁静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带回远方儿女的思念,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愿你月儿常圆 儿女永远欢乐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棵金色麦穗,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愿你逆风起飞 雨中获得收获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1) 喜迎国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举行国庆招待会


2) 五星红旗今天显得格外鲜艳


3) 59年风风雨雨,迎来了鲜花绽放的今天


4) 喜庆的节日,丰盛的晚宴,尽情地享受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