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四叶三叶草

(2005-03-10 18:32:32) 下一个
我渴望得到幸福 / 我渴望得到幸福 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 成为你的幸福 请带我离开/ 远远的带我走 /离开这个地方/ 带我离开 解不了的魔法 / 停不了的吻 / 醒不了的梦/ 不会消失的幸福 带我离开 / 我渴望得到幸福 小鸟们唱着 / 听不懂的诗歌 / 长着翅膀也不能 / 在空中翱翔 独自一人无法到达的地方 请带我离开/远离这个地方 沾湿了的翅膀 / 缠绕着的手指 / 融化了的身体 / 重叠着的心灵 带我离开 / 我渴望得到幸福 不要你的过去 / 只要你的现在 带我离开 / 我渴望得到幸福 我渴望得到幸福 / 我渴望得到幸福 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 成为你的幸福 请带我离开/远离这个地方 笼中之鸟 / 不能飞翔的鸟 / 不会哭泣的鸟 / 孤单的鸟 因此请带我离开 / 我渴望得到幸福 只要在你身边我便感到幸福 / 只要你微笑我便感到幸福 因此请带我 / 远离这个地方 带我离开 / 我渴望得到幸福 初次的心愿 / 成为了最后的愿望 这里是妖精等待着的 / 我们二人的约定地点 因此请带我离开 为了忘却现实 / 为了停留在梦幻之中 为了永远能够思念你 带我离开 / 我渴望得到幸福 --- CLAMP (< CLO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