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贯正确的数据清洁工

高兴了写两句,不高兴了写五句。
正文

女性与男人吵架

(2005-03-16 19:30:51) 下一个

毫无疑问,女性与男人吵架总是要处下风的。女性能锻炼到象干妈这个级别的语言流氓十分不易。话虽如此说,男人也有很多痛处可踩。就以男人最常用的sex来说,男人很忌讳人家说他们不能干。另外,大多数男人也并不以当嫖客为荣--当他们骂女性为娼妓的时候,自己就是嫖客这层窗户纸并不想捅破。

对于上网明耍流氓或者暗地里损人的男人来说,除了sex之外,也很忌讳人家怀疑他们的智商--天可怜见,除了智商还拿得出手,这些男人还剩多少值得炫耀的东西?因此他们挨了一句“弱智”的评语(尤其当用的恰到好处时),就算表面上装的无所谓,心里是要嫉恨至少三个月的 : )

以上这几话是写给远在大海中央的那个某某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中央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人跟我提到“蓝宇”(多烂的片子啊,当年竟然能得奖,现在的奖都太烂了)中的两个男人的关系时,说胡军对刘烨是“包他”,我听成“煲汤”,怎么也听不明白对方在说什么。

今天你煲汤了吗?

你的文摘周报,还是办成八卦周报吧。为了支持你,我可以先提供一个:白灵的妈是徐迟的继任老婆。

年初测的字是今年要少讲话,少争论,没事我不发言了哈。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说的很对啊。那样的男人是自己生活很差劲心里瘪着气,在外面做孙子,只
有靠脏话骂女人满足哈自己的。费劲理睬他们就太看得起他们了。反正他们也只敢
在网上骂,生活里被别人修理;)
数据清洁工 回复 悄悄话 亲爱地海中央,你动作好快。

俺那个文摘周报你喜欢看吗?
海中央 回复 悄悄话 海中央的某某是说我吗?天可怜见,由偷窥这么快就发展成暴露,这可不能怪我,谁让你点我的名呢。

吵什么啊,我都说了嘛,浪费时间。怎么能把时间浪费给一代弱智不举男(按你的总结)呢。要浪费,也要浪费给肌肉男,大款男,白脸男,爱因斯坦男,什么的。

最后,你太懒惰了,不要把博客变成文摘周报。



海中央 回复 悄悄话 试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