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13墨尔本华人大型游行 反暴乱 反西方媒体歪曲报道 图片

(2008-04-13 22:03:30) 下一个
4月13日,一大早7点多我就醒来了,怎么也睡不着,因为学校离市区比较远,得早点出发到游行出发地点集合,我们比原计划的开始时间11点半早到了半个多小时,可是联邦联邦广场早已经人头窜动,大多是华人留学生和移居澳大利亚的华侨,他们穿着统一服装,手拿五星红旗和澳大利亚国旗,喊着响亮的口号,向市民宣传游行的目的"反暴乱,反对西方媒体歪曲报道""还原事实.""我们来自同一个国家,我们是兄弟,我们是姐妹,我们是一家人!""我们有同一个母亲--中国"等等.我跟着人群走到了主席台前,组织者们正向大家宣布今天的优秀一定要注意秩序,遇到不理解的人要耐心解释和说明真相.随着出发时间临近,广场上聚集的人越来越多,整个联邦广场沉浸在红蓝色的海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都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等等歌曲久久回响.游行开始后队伍拉得像巨龙一样,看不到头,摸不到尾,甚是壮观.其中有身穿军装的老移民,有花甲老人带着孙子,有靠拐杖行走的残疾人,也有外国人,大家自发的加入其中,将对中国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家抱着同一个愿望,那就是"支持北京奥运,反对暴乱,反对西方媒体的歪曲报道,还原事实真相."游行在下午1点45宣布结束,随后发言人接受了各大媒体的采访.
在这一次爱国游行中,我看到了中国人的力量,中国人的爱国主义精神,看到了一个巨大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北京奥运会顺利举行,welcome to China, welcome to Beijing.(欢迎到中国,欢迎去北京.)
10台对昨天活动的真实,客观报道体现了澳大利亚对中国奥运的态度
标语.jpg
 游行口号 出发前在联邦广场
超级多人.jpg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超级多人.jpg
  民族团结  汉藏一家
超级多人.jpg
 
 超级多人.jpg
 
我装严肃还.jpg
 无论我走到哪里  我都会一直热爱我的祖国
标语.jpg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中国万岁!
 超级多人.jpg
 
我装严肃还.jpg
 中澳友好协会 主席 到场发言  立场分明 迎得阵阵掌声和欢呼
红军也来了?.jpg
 
红军也来了?.jpg
 
红军也来了?.jpg
 
红军也来了?.jpg
 
红军也来了?.jpg
 
我装严肃还.jpg
 中国加油~
超级多人.jpg
我来签个名  反对暴力 反对西方歪曲报道
我装严肃还.jpg
 
我装严肃还.jpg
 我还装严肃~
我装严肃还.jpg
 
超级多人.jpg
 简直是人山人海啊~ 官方称今天至少有4,5千人~ 结束后人们久久不愿离去
标语.jpg
 看镜头这个老外可以说很流利的中文哦  他和我们一起喊口号
红军也来了?.jpg
 
红军也来了?.jpg
 
标语.jpg
 看看  头发花白的老人都来了
标语.jpg
 
红军也来了?.jpg
 
标语.jpg
 
标语.jpg
 飞机也来了~
 
我装严肃还.jpg
老外啥也不懂 尽瞎搀和
 
这个老外到过中国的很多地方,包括西藏,甘肃,云南等等几个省,他可以说简单的中国,他的标语显然有点搞笑,后来我回来想想,他所说的这些地方原本在古代就是中国的疆土啊,只是老外学艺不精,断章取义了.当时我耐心的告诉他,虽然你到过中国很多地方,但段段几个月你不可能真正了解中国的情况,中国有5千年的历史,你不可能用几个月来认识到这个民族.不管大家怎么跟他解释,他仍然觉得自己应该持有自己的观点,固执!这样也对,你有你的观点,我们有我们的观点,有一点你会明白你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