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万众一心,支持中华奥运

(2008-04-12 19:01:20) 下一个
来美10年,我从没掉过一滴泪。当我看见中华之奥运圣火被参遭躏辱在英法,眼泪顿
时涌入我泪眶。中国,我的母亲。刹那间,我深深了解到在我心底深出我是如此热
爱著那片生我养我的故土。

全世界的中华儿女们,让我们团结起来支持中华奥运。

以下是我的建议:

用奥运图像装饰你的办公环境和房屋。用奥运 BUMPER STICKER 装饰汽车。

Images from official website of the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


Screen saver from official website of the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


Xiang Yun torch desktop


Just ordered Beijing 2008 Olympic Games sticker from e-Ba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