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越来越脆弱的草

(2005-03-09 16:06:38) 下一个
一直以来,被所有人认为很坚强的我,在所有人认为很幸福的我,却自我感觉越来越faible,越来越依赖他人,越来越害怕孤独,是因为年纪大了,还是因为放纵着自己,任性的想让人宠着? 只要和他见了面,就不想离开他,哪怕很晚了,明知第二天俩个人都有工作,不管是在他家还是在我家,就是不愿意分开,但让我和他一起过夜,尽管我知道我们什么都不做,我又不愿意,想想自己也是毛病。 可是,分开后,又觉得在一起也不是很有意思,为什么要黏在一起,还不如一个人呆着上上网。 就是这样别别扭扭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样,只是觉得自己是越来越离不开他了,尽管很多时候他比我需要支持, 但是人是不是 就是要个伴,孤独了那么多年,习惯了一段时间俩个人相处,感情上有了个寄托,就让我再也过不会过去心如止水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丢失我独自生活的能力,可是,心里不踏实的,没有根,一份其实并不让我很放下心的感情,不是因为对他的不信任, 始终不敢相信,只是简单的相爱就可以让俩个人生活在一起。 原来甚至打好了不行就撤的打算,反正以后会回国的,但是恐怕自己现在陷得越来越深,真要撤会伤得很痛很痛。 连同来的小姑娘都能对着我这老大姐来一句, 不要紧,和他们法国人,不必要太认真! 可事实上,我还真是个较真的人,和他的每一步都让我很思量。这种性格也是让人够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