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狗狗,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

(2008-04-11 20:30:29)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路上被撞死的狗狗竟然是自家的小宝贝。

我是个后知后觉的人,史敢德死的时候我没有泪如雨下,就是心上如中了一记重捶然后就喘不上气来。我们随着告诉我们的人走到史敢德死的地方。因为是半夜了,空旷的马路上就几辆车呼啸而过。迎着灯光看见一从毛绒绒躺在路上,没错就是我们家的史敢德一只博美小犬。

我走下马路把他抱回来,他失去生命的身体显得比以前重些,可能是由于失去了对拥抱的配合。那一瞬间我但心会摸到一手血什么的,我为这个念头自责至今。地上没有血,他是一下子被撞断了脖子,史敢德死得没有痛苦。

他静静的躺在草地上象极了一个毛球,他小的时候绻在一起就是如此。我那时经常叫他毛球,可恨竟然在这种情况下再次实现。我看见他张开的嘴和斜搭出来的舌头,死亡的表情,我开始有点害怕。


然后我们去拿塑料袋和盒子。看见他的小窝还在阳台上就一起带上了,那是一个房子样式的狗窝他特别喜欢总是没事扒在里面。我们戏称史敢德是有房子的男人。

这个微微雨的四月十号凌晨两点我们送走了史敢德。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他要跑出去,他不是一直都很乖的门开着都不乱跑?为什么爸爸在后面一直叫他他也不回头他不是一直都很听爸爸话的?为什么他要跑上马路,他不是一直很怕车子的吗?那么小的狗狗车子对他来说太庞大了。

小小的狗其实很有心思。在他害怕的时候就会跑来找我,每次夜里打雷我都会被床边急促的呼吸声吵醒,他总是一脸惊恐的不停挠着床。我把他抱在怀里说话抓痒痒,慢慢得狗狗身体开始柔软眼睛开始迷糊呼呼睡了,就是睡了还勾着妈妈一只指头什么的。不知道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他有没有本能的去找我。一切都太晚了,就在十分钟前此地,我的小狗狗孤零零的站在马路上被迎面的车灯照的头昏眼花吓得傻傻的然后就是无情的一撞轻飘飘的飞出去。

我哭~~~太伤心了!!!!!!!!!!!!


我很神气吧。我知道我很帅的



我最喜欢这个沙发,能晒太阳还能听见窗外风声鸟叫什么的



为什么拍我?我不就是想下楼晃晃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雄鹰展翅 回复 悄悄话 心碎的感动。
天堂没有车来车往,你放心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