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住今天

(2008-05-16 00:19:06) 下一个

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翻看着地震灾区的新闻,一把又一把的泪水任它脸上纵横. 

我的亲人,我的祖国,您是那么的多灾多难!!!
苍天哪!为什么这样对待一个勤劳,善良的民族!!!
难道看不得中国人过上舒心快乐的日子吗???
关键的2008年,短短的5个月让中国人经历了什么样的曲折磨难:
南方冰雪,西藏动乱,火炬传递,疫情泛滥,地震天灾,
老天就是这样考验中华民族,一次次捶击她,使之百炼成钢吗?
来吧!!!
我们不怕!五千年的历史,就是一个顽强不屈的民族奋斗史诗.

让我们记住在大灾大难面前所有人的表现:
1.有了这样的好总理,我们还愁国家治理不好吗?
2.中央电视台那个外派灾区采访的女记者徐娜,希望再把她派到缅甸灾区或者非洲索马里什么地方,看她还说"我觉得""我认为"不
3.向中国人寿致敬,他们宣布全面收养“地震孤儿”同时,强烈谴责中国平安只出捐200万,总裁马明哲拿着6600万的年薪,一毛不拔,还想在股市融资1600亿,号召全体中国人都不买其保险.(后来,看其他公司捐款数额,感觉实在没有面子又追加到1000万)
4.看看国际上的援助,沙特6000万美元,够哥们.美国,目前只有50万.真xx好意思拿出手.
还是我们自家人关心自己,台湾,香港,澳门,啥也别说了,血浓于水.
5.再看看那些大公司,国际的,大赚特赚中国人钱的,尤其是那些里通外国的金融机构及个人,象中金公司,所谓的海外镀金的精英们,象许小年,都有什么表现?

一边是悲伤,一边是愤慨.

我们是一个懂得感激的民族,我们也痛恨那些看热闹,事不关己的现象,敬我一尺,我还一丈.我们会记住眼前这一切,山不转水转,风水轮流转.

想到那里就说到那里.

还是看看我们最可爱的灾区的孩子,看看他还躺在木板上,举着受伤的手臂,象救助他的解放军行少先队礼致敬.小小的孩子都懂,而那些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