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借“民主”和“人权”名义诬蔑中国的人(要求置顶)

(2008-04-12 06:52:44) 下一个
转载天涯一位老兄的一段文字表达我的感受!转载天涯一位老兄的一段文字表达我的感受!
  
   “ 老妈老爸虽然打过我,骂过我。
    但是在我心里,他们是我最爱的人。
    如果他们被别人打了,骂了。
    我愿意不顾一切的去保护他们,因为我身上流着他们的血。
    有很多人不喜欢我的父母,在背地里指指点点。
    我和老爸老妈说,不管别人怎么看你,我还是喜欢吃你们做的菜,喜欢听你们在我耳边唠叨, 喜欢老妈的歌谣,老爸的故事…………
    
    不管世界怎么看中国,我们都还是中国人,我们都还深爱着这片土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acode 回复 悄悄话 对,我们大部分华人拥有这样最朴素的爱国主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