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为缘分

(2008-06-09 16:19:15) 下一个

中国人讲缘分,外国人也讲缘分。

中国人说是天注定,外国人讲是神安排。

我如何理解缘分呢?先看一则小故事。

说,有一位不善游泳的虔诚修士掉进河水里,相信上帝一定会来救他,当河岸上有人过来时也不喊救命,不一会,有从上游漂来一根大木,抓住的话就可得救,他却不抓,等上帝来救。

被淹死后,愤怒地责问上帝:“我如此虔诚地信靠你,我掉水里,你为什么不救我?!!”

上帝说:“我还纳闷呢,两次救你,你为何不喊人和抓住大木呢?”

上帝是以不同方式救人的、帮助人的、安排人的!

不要太死板了,抓住机遇,锁住目标,全力以赴,不成不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