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要再说了

(2008-04-11 23:32:09) 下一个
我爱你是个video place 的名字,那是个中国人开的video place.这里的老板已经死去了,很多热爱他的曾今被他关怀照顾的中国人都非常想念他,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旅居美国多年的老一辈的中国人。

虽然他已经去世了,我也从来没有见过他的模样,可是在这段困惑迷茫的时间里我仍然听见他的口头禅,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他们已经够可怜的了。这是他的口头禅,对于一个整天呆在家里,对外界接触不多的家庭妇女来说,刚开始的时候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感觉。

可是现在我明白了,原来这个dog man 是一个第一代诸多转了基因的人当中的一个,他在人类转基因以及对很多转了基因的人的照顾,关心,做出了很多的贡献。很多因为基因问题遇到麻烦的人都会去找他,他也很关心这些人从来没有考虑自己太多。

他所说的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他们已经够可怜的了。其实指的是这一群,一到美国就黑在了这里,不知道被什嬷人强迫,他们逼迫他们。。。。。。请不要嘲笑他们的愚蠢,也请原谅她们的无知无畏吧!

他们已经全部被人为的,残忍的摧残了。我不介意你们,是因为你们一直生活在人间地狱,确以为自己生活在天堂。

不愿意再残忍的逼迫你们去面对太阳,更不愿意再看见这样的人间惨剧了。不想问是谁做了这一切,只想说:这样太残忍了,我没有呕吐,是因为我害怕他们看见。

这是非人的呀!他们全都疯狂了,这不全是愚蠢的缘故啊!经过这段时间他们对我疯狂的骚扰与打搅,我才知道,他们一定也经历了可能比这些更加残忍的事情啦。

所以随便你们啦,我不会再说什嬷了。我累了。
任然希望everyting is getting better . the best wishes to all of 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