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晕了

渴望一场命定的相遇,用江湖早已失传的必杀技。
正文

勉强勉强学豆体 《那里你是警察》

(2008-04-07 15:43:34) 下一个
1

路上
飞满了黄色的小野花

每一朵野花
都在以最美的舞姿欢迎你

如果没有你
我可能会很懒,很懒。。。不起床。

2

在没有爱情的地方
蝴蝶的梦里没有花籽儿

在没有家乡的地方
蝴蝶和跛足小黄狗一起流浪

在没有归宿的地方
拥挤的大街吓得我凄凄惶惶
无处可藏。。。

3

树上长满
善良温柔可爱的小兔兔

不用吃惊,不用

我夜里无眠
白天总该让我做做大头梦......

4

过去的在我翅膀下
未来的我飞行里

很想有一个,有情,有爱,
无风,无雨的世界

希望你能
是那个世界的警察


放着彩色的风筝,
我是快乐的花后
永远,永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比蝴蝶还晕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很漂亮。借我行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