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5 印度的野生动物

(2023-08-05 00:47:04) 下一个

iPad 已经满了,发现里面有很多2015年去印度的照片,想存到手机里,再挪到脸书上,一时半会做不了,我先把照片存下来,以后有时间在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这是2个保护区,都是在印度非常有名的。我老公说这是他们去过的最好的一次看鸟活动,动物多,好看:)大部分照片在chips 里,我只把iPad上的拿上来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保护区太棒了,鸟的种类真多,过瘾。抓鸟不容易。照片很棒!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我特懒:)本来最近挺放松的,可也没啥惊澜,整天就是跑步、游泳、做饭、散步,好像我一年就做了这么几件事:)感觉每天在复印。盼着下个月去休假,那时候成话痨了:)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最近老看见2只鹰,老没带相机 ,也是懒呢:)开个脸书吧,不用让别人看,我一开始新鲜,还老上照片,朋友都能看到。现在不了,全收了,只有自己能看。我把它当作免费数字仓库。我也有cloud,那个要收费。等哪天脸书收费了,我再拾掇一下,必要的上cloud,其他的就扔了:)周末愉快!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来拜访朋友。怎么还没有更新?问候友人,周末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印度的野生动物是不错,但我还是心有余辜。那地方人太多,太脏。余生不多了,要把钱花在美丽的地方、享受的生活。不去挺好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不是iPad 照的,是佳能相机,当初不知道怎么downloaded 这了,也可能我家手机、电脑都连着,一download, 所有机器都自动加了。后来断了连接,就没再出现这问题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弄弄家好东西不少呢!本也计划去印度,但现在改变主意了,就看你的照片吧!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Ipad 能照出这么好的效果,不错哦。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园园好!的确他们特别高兴,我没去。能看到好多动物他们特兴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好!这是我家那俩拍照的,他俩疫情前每年去一个国家看鸟,印度是他们感觉最好的地方,动物多,品种也多,大家都保护动物,可能跟宗教有关。我那时候每年只有15天假,都拿去英国和中国了。现在倒有时间了,小孩要回英国了,这个活动自动没了:)羡慕你三地跑,领略各地风光:)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抓拍的真好!你们印度行一定收获满满:)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弄弄!沈香迟来欣赏弄弄拍的动物世界。所幸弄弄的iPad 满了,我们才得以看到这么多可爱的动物照片:)弄弄都抓拍得很好,把这些野生动物的灵性都拍出来了,老虎也那么可爱、温柔。各种的鸟儿神态悠闲,很漂亮!拍野生动物不容易,弄弄真的拍得好!大赞!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今天早上在公园里看到2个老鹰,没带相机,只好远远看着:)我最近比较懒,明天家来人,有好多活要干,真累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脸书有个好处,我一次可以上40多张照片,我同事一次能上60多张呢,不知道为什么比我多?选自己看,就谁都看不到。我几次把买东西的发票放上去了,过了两年还能找到,特方便,一个是吸尘器,一个是新秀丽,钱多的就不要放了,万一被偷了,麻烦。得给自己找个免费存照片的地方:)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友人。最近没有啥东西更新吗?祝周末快乐!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多没有见过的鸟,还有各种动物!印度看来保护的不错。弄弄有没有想过,如果文学城有一天不在了,脸书一定会在,是吧?我没有脸书的账号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莫有危险:)人在车里,还有司机、导游和安全人员,印度人工便宜,2游客一车工作人员跟着,我儿子还有个porter, 开心使了:)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有孔雀,有老虎,拍老虎有没有危险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特懒,要不是没地方了,好几年都不动活:)那张反的照片是没地方了,放的太多了,正不过来,反正我就是存,倒没事:)谢谢菲儿,我去看悄悄话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以后等他们下载了,我就抽出一些。我还有其他的拍鸟的朋友照片,都非常棒!不过我喜欢我老公拍的,每次他都讲出一大串故事,就跟丹哥的菜谱是的,有历史、有出处,令人难忘啊!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丹哥的夸奖!他们对鸟和动物的热情确实很高,但照片不是特别好,因为那个canon 机身和长焦不匹配,长焦没显出优势来。现在换了Sony, 这些问题都解决了。我们热带漂亮的鸟多:)跟丹哥的拿手菜是的,都特棒!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丹哥的美言!说起看鸟,我家那俩真喜欢,他们每年都去热带雨林看鸟,我不行,以前我上班,假不够,也不喜欢大热天站树林里,他俩有伴,我还能歇歇。我家照片特别多,多数没整理,在chips上,因为小孩老占着电脑玩游戏。以后等他俩整理出来,我肯定拿出来显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哇塞,弄弄加了新片片,太喜欢了,有张反的弄过来了,悄悄话。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iPad已经满了”
多贡献一些,让我们欣赏他们的角度。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照片是出自真正的鸟类爱好者之手,不是出自游客之手。
意义完全不同了。这些出自大自然之友之手的照片,每张都带有温度。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怕没爱好,好的爱好好的一生。
弄弄家的那两位,可谓是属于人生爱好中的最高级一类的。
了不起,向他们致敬,请转达这份致敬。
我浏览照片后,浏览城友们的互动,了解到父子二人的爱好后,重新再细看照片,立马感觉不同起来。
“印度是我家看鸟去的最好的国家,”
“从小每年跟他爸爸去各地的热带雨林去看鸟,积累了丰富的知识,这些对他职业的选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再次建议多发些他们照的大自然和动物,鸟类,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要是跟你是的,老出去玩多好。想10月回去看我妈,又怕给自己找事,很怕国内的抓特务,11月份让我妈来我这得了,有点对不起我娘:)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看你那鹦鹉的照片就知道你喜欢动物:)最近周末的时候我们这的小公园有放鹦鹉的团体,都是特别漂亮的鹦鹉,有小有大,比动物园的都丰富,真是开了眼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精彩,弄弄好货收藏了不少!:)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动物的照片,看来弄弄也是个喜欢动物之人,有爱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海风好!是的,最宝贵的是经历。我儿子从小每年跟他爸爸去各地的热带雨林去看鸟,积累了丰富的知识,这些对他职业的选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照片很珍贵啊,还有老虎!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俺没去过,那年我还在上班,没假,他俩去的。基本上东南亚的热带雨林他们都去过,疫情期间定了尼泊尔的看鸟,结果没去成,也不给退,现在儿子要回英国了,我们也不想去那了,以后再去就去澳大利亚了,不太想看东南亚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弄弄还去过印度啊。。太了不起!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苏苏好!我也是,不能见血,早吓破胆了。一见电视上动物互相残杀,我老公就不让看,他心更软:)这些是旧相机拍的,不是很好:)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以前也是,在他俩影响下,知道了一点。我高兴的是我儿子对鸟和动物知道的比较多,跟他爸一样,就喜欢大自然:)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野猪!印度是我家看鸟去的最好的国家,因为动物多,大概是宗教影响的:)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第一个应该是kingfish, 比较漂亮的蓝色的鸟,这个我知道,因为我们这也挺多的:)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万物有灵,我现在真心接受不了那些喜欢打猎喜欢吃野味的人。这么美丽的生灵怎么能忍心杀戮?

问好弄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小鸟。我是鸟盲,啥种类都不认识。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最喜欢那三只雄纠纠气昂昂的板猪,有培养前途。哈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多没见过的鸟,第一张上的是什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我家出门就是找鸟、动物,谁都不愿给人拍,每次我拍他们,他们就喊停,更没人给我拍了:)我家出门还有个特点,爱去自然保护区,不爱去城里,所以说起去过的地方不少,说人文就没啥了,除了动物:)印度还是破,进门比较贵,签证费每人400刀,里面便宜,又是导游,司机,又是搬运工,2人带着一队随从。我还是不喜欢那地方:)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照片。我以前也去过印度,那是两千年的事情,距今都二十多年了。看到你的摄影日期是2015年,才几年的时间。照片之中很少有人文类的,不知2015年的印度情况怎么样?问候友人,周末快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我老公成功培养了儿子的兴趣,跟他一样,现在连大学专业都一样。我是因为他们喜欢看鸟,老跟他们出去,也就喜欢上了,但我懒,第一不爱背相机,第二懒得走。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鸟儿都很好看。羡慕你们家两位喜欢动物的,我喜欢,但是叶公好龙类型的,只能看看照片。问好弄弄,周末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家那俩主要以看鸟为主,动物也喜欢。存的chips有一大摞,大概得有几万张鸟的照片。现在小孩报了geoscience, 这辈子估计跟自然界打交道了:)离不开动物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都是在自然保护区里拍的,抓拍的,他们去了东南亚很多地方看野生动物,印度的最棒,可能跟印度的宗教有关,他们少杀生,动物种类和数量都很多,动物保护也好。可能放的照片太多了,最后那张翻不上去,倒也无所谓,等我有功夫,挪到脸书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抓拍的动物真不少啊,鸟类尤其多:)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不少,这老虎照是悄悄埋伏在跟前拍的?最后一张小帅哥的照片放反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